1644
手游推荐 

全明星专访Faker:明年一定会去世界赛 展示自己最强的一面

Faker,LOL目前全世界公认的最强中单。虽然S8未能打入世界赛,但其个人实力仍然被大家所认可。在拉斯维加斯全明星赛上,我们也有幸采访到Faker。

Faker


Q:在拉斯维加斯有没有发生开心的事?会被时差困扰吗?

A:在这边又很多SHOW可以看,感觉非常有意思。时差的话,因为这边离韩国还是比较远,我想大家可能都被时差困扰着。

Q:牛头这个英雄在2V2出现非常少,为什么会想到要玩牛头呢?

A:其实一开始就是有打算要选牛头的,而且选出来了实战效果确实还不错,就一直用下去了。

Q:在1V1的对局中你选出了发条这个英雄,这也是个其他人很少选择的英雄,你是出于自信呢?还是单纯想玩这个英雄?

A:也是因为自己用起来感觉还可以,就一直用下去了,没想到别的选手也开始用起来了。

Q:觉得自己能不能拿到Solo赛的冠军呢?

A:可能能拿到……也可能拿不到吧,我也不是很清楚(笑)。

Q:下赛季的SKT有了很大的人员变动,对自己的新队友有什么期待吗?

A:因为今年的成绩并不好,所以我会努力争取在明年拿到一个好的成绩的。

Q:新的一年有什么目标吗?

A:世界赛夺冠是我最大的目标了,我会尽力让自己达到自己满意的程度。

Q:有什么想跟大家说的话吗?

A:今年没有去成世界赛,非常可惜,明年一定可以打进世界赛,向大家展示自己最强的一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33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