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网友爆料世界冠军ADC加盟JDG,补充队伍短板,下赛季JDG起飞?

  这次在西安举行的德玛西亚杯大家都看了吗?这次一共有两支黑马战队冲进了我们的视野,一支就是LPL这一次的全明星战队SN战队,苏宁战队这一次也是下了血本,引入了相当多的强力选手。而另一支战队就是冲进决赛的TOP战队,他们在进入决赛前是没有败绩,决赛中第一局也是战胜了世界冠军IG战队,虽然后面几局输掉了比赛,但是新赛季TOP战队的冲劲还是十足的。

  还有一支战队也值得我们的关注,他们就是上一赛季德杯的黑马JDG战队,JDG战队从上一赛季以来就表现突出,在夏季赛也是差一点没有冲进S8,观众朋友们也是深感惋惜。这一赛季的JDG经历了人员上的大变动,打野Cild转会SKT,ADC选手Loken转会到TOP,一下子失去两个核心的JDG在这次的德杯中表现不佳,没有达到观众们的期望。尤其是下路的ADC选手,让粉丝直呼是JDG短板!

  相信德杯回来后,JDG也反思了自己的问题,发现自己下路ADC选手确实是有一些的年轻和经验不足。于是细心的观众们发现,JDG也要有大动作了,观众们发现之前的世界冠军ADC选手IMP最近关注了JDG战队的官方微博,从LGD转会到WE之后,IMP上场次数寥寥无几,并且IMP最近状态十分的优秀,韩服排位也打到了26名。

  现在IMP关注JDG的官方微博,看来是要转会了,毕竟IMP还有自己的梦想,想去S赛再次证明自己,有人说IMP自从S5失利之后,状态下滑十分的严重,再加上后来版本的不适应,平A流ADC的没落导致IMP也状态也一度十分的低迷。

  这次希望IMP转会到JDG后,能够找到自己的状态,打出自己的价值,补充JDG的不足,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812-15374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