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宇宙战舰SKT惨遭击沉 DWG让一追二成功逆转晋级决赛

在今年的休赛期,SKT可谓是LCK赛区动作最大的战队。引入多名实力选手的他们,也超过了之前的“银河战舰”KT战队而成为了更为强大的“宇宙战舰”。然而在最近的kespa杯当中,SKT却遭遇当头一棒。Faker的状态实在是有些让人担心。

闪现过墙的开团,这还是崔叔所认识的那个李哥吗?被DWG瞬间集火秒杀,让李哥的这一次开团成为了笑柄。虽然这一局SKT最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但是全队表现出的状态并不是特别的好,这也为后来的失利埋下了伏笔。而率先出问题的,依旧是李哥。

很长一段时间之内,都是只有李哥单杀对手的份。但是这一次,DWG战队的中单showmaker向所有人展示了何为初生牛犊不怕虎。干净利落的闪现W加点燃,瑞兹成功击杀了乐芙兰。崔叔觉得这一次单杀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SKT全队的士气,DWG最终也是顺利拿下了这一局的比赛。

在决胜局的比赛中,DWG战队的冠军教头金教练用出色的BP在开局就让SKT全队陷入被动。连比赛的解说都认为,DWG的阵容相对于SKT来说是更加有优势的。

虽然在比赛初期,SKT通过配合以及个人能力占据场上主动并取得了相当大的优势,但是mata一次鲁莽的开团葬送了一切。这一次闪现开团,不仅让DWG顺势拿下大龙,也改变了整场比赛的走势,SKT的优势瞬间荡然无存,DWG就此逆转。

输掉比赛并不可怕,但是SKT队员们展现出来的状态却真的让崔叔非常不放心。即使李哥依旧表现非常稳健,然而只要他出现一点点失误,SKT全队都会受到影响。

有网友评论到,carry能力极强的khan被买来玩坦克英雄,难道他只是T皇的替代品吗?Mata罕见的上头失误,彻底葬送了比赛。在比赛中,唯一一个发挥稳定的就是曾经的机长teddy了。不过,他的一带四从飞机队变成了烧烤摊,不知道机长会作何感想呢?

作为曾经的冠军之师,如今的宇宙战舰,SKT连半决赛都没进就被淘汰的成绩显然是不及格的。崔叔祝愿他们能够及时调整好状态,在S9赛季的比赛中能够为我们打出应有的表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96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