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SKT一个举动引发热议:开始培养Faker接班人?

说到SKT,相信LOL玩家们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Faker。2013年,Faker在SKT出道,他为SKT拿下了无数的荣誉。SKT的选手来来去去,唯一不变的只有Faker一人。在今年的LCK冬季转会期中,SKT更是进行了彻底的重组,但Faker仍然是留了下来。毫无疑问,Faker就是SKT的灵魂人物!

然而就在12月28日,SKT战队的一个举动也是引发了玩家们的热议。SKT在社交平台中宣布引进了5名青训选手,其中包括了 打野Ellim,中单Gori以及Mask,下路组合的Catan和Kuri 。可以看出,在SKT的青训名单中有中单选手2名,打野、辅助和ADC各1名,但是没有上单选手。

在SKT公布新的青训队员之后,两名青训中单Gori以及Mask也是引起了玩家们的注意。 有玩家表示难道SKT已经开始着手培养Faker的接班人了吗 ?要知道的是,虽然Faker是SKT的灵魂人物,但他总有一天会离开职业赛场的,到时候SKT肯定要找人来接班。所以,SKT要培养新中单的话肯定是理所当然的!

但是也有玩家认为 SKT引进这两位中单选手迟早还是要卖出去的 。因为在此之前,SKT经常就引进其他战队选手或者是青训选手,打出成绩之后就将其转会到其他战队,这样就可以赚取转会费!

对于SKT的这一波操作,你怎么看呢?

文:LOL资讯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94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