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韦神“复出”挑战Uzi,这些曾经的高光时刻你还记得么?

现如今,直播和电竞两个行业的关系密不可分。很多职业选手,都接受平台的签约,做起了兼职主播。在没有比赛的休息期,他们还是相当活跃的。在这些选手中,韦神和Uzi更是话题小王子,人气和热度,丝毫不逊色于一线主播。近期,虎牙年度盛典即将举行。韦神和Uzi作为重磅嘉宾,将上演一场巅峰对决,比赛项目自然是LOL。

熟悉韦神的朋友都知道,在玩PUBG之前,他就是LOL的职业选手。效力过VG、LGD等队伍,负责中单这一位置。他的一手皎月,称霸撸圈,被冠以“世界第一皎月”的名号。在他的帮助下,LGD战队成功夺得了S5赛季LPL春季赛亚军以及秋季赛冠军等荣誉。他对于游戏的认知超出版本,因此创造了蛋帽发条、香炉露露等经典套路。操作大胆,敢于背锅,单杀Faker以及那一发闪现盲Q就是最好的证明。在S5其间,韦神毫无疑问是国内第一中单。但是,由于训练受伤等原因,加上当时稀烂的电竞环境,韦神最终选择了退役,转行PUBG,创建了4AM战队,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韦鲁斯那反向一箭,原本只是失误,却被无限放大,喷子的群嘲攻击,让LPL失去了一位优秀的中单选手。

说完了韦神,我们再来聊聊Uzi,出道即巅峰便是他的真实写照。2013年,年仅16岁的Uzi,就闯入了S3世界总决赛的舞台。虽然最终没能夺冠,但他的一手VN,震惊了世界,不少国外的LOL玩家都称赞Uzi刷新了他们对于ADC的认知。在国内,S赛世界亚军的成绩,直到今年才被ig超越。此后,他为了自己的冠军梦,辗转多队。最终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皇族RNG。S8赛季,他夺得了人生第一个LPL冠军,从此之后势如破竹,一口气拿下了今年除S赛和德杯之外的所有冠军。尤其是亚运会,UZI作为LPL的ADC代表,他不仅为国家夺得了金牌,还将尺帝选手打出了心理阴影。S8铩羽而归,可能是唯一的遗憾吧。

两位选手,都值得尊敬,他们同样见过了金色的雨,拥有过辉煌,也经历过低谷。你可以不喜欢他们,但不能否认他们对于中国电竞的贡献。阔别已久,韦神应粉丝的要求,开始直播起了LOL。Uzi复播,一扫S8折戟的颓势,振作以对即将来临的S9赛季。作为曾经的对手,在虎牙年度盛典上,他们又将与对方交手。“世界第一皎月”VS“世界第一薇恩”,想像一下,都觉得精彩万分。就让这一战,告别2018年所有遗憾。

文末留个问题,韦神对战Uzi,你更看好谁呢,欢迎留下你的看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96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