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韦神深夜直播英雄联盟,中单飞机远古出装,老粉丝泪目:他真的累

最近一段时间,阔别英雄联盟太久的韦神终于开始了深夜英雄联盟的直播,其实这跟很多人猜测的绝地求生快要凉了,相去甚远,毕竟现在吃鸡的赛事越来越正规,越来越走向了国际化,并且盈利模式也有了很好的规范。一时半会儿这个曾经创造了奇迹的游戏,不至于消失,韦神来玩英雄联盟,其实大家都忽略了一个特别的细节,只有一些跟随了他很久的老粉丝才知道,那就是只有他在玩英雄联盟的时候才是发自内心的开心,那种天真无邪的笑,就好像当初2015年的他的意气风发,其实大家心里都有一句话,那个无天,还活着。

韦神真的是好多年都没有再好好的去玩几场英雄联盟了,而且就像尘封在了2015年,游戏的出装,游戏的思路和打法都是曾经的东西,虽然技术有些生疏了,但是他的意识,他的想法依旧没有被淡忘。

其实我们都知道,现在中单飞机拿出来没有当初那么强势,并且也不会像远古时代一样裸三项,然后暴力输出,而且飞机的技能和被动经过了调整让很久不玩的人,其实会感觉到生疏,可是我们看到的是韦神,依旧拿着2015年飞机的打法,在2018年的年末进行着艰难的操作,无论是自己发挥不到位,还是自己carry全场,那种发自内心的生气和发自内心的开心,已经很久没有在他的脸上看到过了。

那种自信而又腼腆的笑容到底是什么时候出现?小编穷极自己的脑海,终于想到了,在2015年他们前往世界赛之前那个时候的他,虽然看起来有些张狂,但是年轻人有些热血,没有些张狂,又怎么能显示出自己火热的青春呢?

其实这个时候很多人在问,难道绝地求生并不能让韦神收获快乐吗?替别人打比赛和替自己打比赛,是两码事,替别人赚钱和替自己挣钱那又是两码事,所以现在的他肩膀上所扛的责任和他所收获的东西是成正比的。越大的能量越大的收获,这意味着更高的责任,更高的重担重担之下又岂能偷欢?

回到了多年之前,无忧无虑,然后追寻自己梦想的时刻,韦神放下沉重的伪装歇一口气,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曾经的回忆并不是那么完美。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94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