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RNG曝光新赛季合照,网友心疼MLXG更心疼Able

2019年1月1日,新年的第1天,RNG官博分享出了队员们的笑容来“温暖”粉丝:

RNG队员们灿烂的笑容下,是他们2018年5冠的傲人成绩。而第9张图更体现了RNG官博体贴,以“队员们”来称呼前不久刚退役的姿态,让不少网友感受到了RNG的暖心。

而作为C位的RNG“全家福”当然也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有网友发现新赛季“全家福”中没有MLXG的身影...心疼MLXG的同时,内心不禁思绪万千,评论区提醒RNG官博君

之后官博君快速的更换了C位的全家福...MLXG顺利出镜。当然也有网友心疼Able:MLXG虽然不在合照中,但是在S9春季赛的名单里,Able在合照中,却已被下调RYL...

还是期待这位英雄联盟“科学家”(亚索ADC套路的发明者)能早日的回到LPL的舞台。

各位看官你们觉得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398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