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JKL直播公然推销自己的卡莎冠军皮肤?网友:广告鬼才

相信,用一句“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阿水在挨揍”用来形容JKL在S8赛季这一整年的表现也是相当恰当的。毕竟,在那个赛季,随着JKL的登场,IG战队也是被冠以“完全体”之称。虽然,JKL是IG战队中年级最小的一个。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他在这一年中的成长可谓是有目共睹。更是在S8世界赛中,IG对战KT的比赛中,上演了一幕“大心脏”式的表现。也可以说,IG能够获得S8世界赛的冠军,JKL的功不可没!

我们都知道,每一届的S世界赛冠军都会拥有着一套属于自己的皮肤。只不过,对于JKL来讲比较可惜的是,他并没有在S8世界赛中使用过一场德莱文,根据冠军皮肤制作的规则,他也不能够获得自己的本命德莱文冠军皮肤。于是,在卡莎跟卢锡安之中,他选择了S8世界赛最后一场,砍下了13-0-7的卡莎!

而在近日的一次直播中,JKL也是再一次表示冠军皮肤就是卡莎了。但在随后,JKL却又对看直播的观众们表示,出了皮肤之后,观众们也就一个号买个一两套吧,算是支持他一下!并且,JKL还当众表示,谢谢老板,我先谢谢你们了好吧!

不得不说,JKL这一波“广告鬼才”的操作还是受到了很多观众们的点赞。毕竟,作为我们LPL首套冠军皮肤,还是拥有非常宝贵的纪念价值的。所以,像JKL所说的那样,一个人一两套也是非常合理,一套给自己留着,另一套送给自己的好朋友,并表示IG牛逼,Emmm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了吧?(捂脸笑)

各位小伙伴们,如果冠军皮肤上线的话,你们是否会选择一套作为收藏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00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