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难怪前IG教练会选择这支队伍,队内选手竟全部打进韩服前十

IG战队在夺得S8全球总决赛冠军之后,教练金晶洙选择离职。这在外人看来,这一项决定让人十分难以理解。无论从薪资收入还是个人事业发展方面来看,继续执教IG这支队伍,无疑是最正确的选择。当然,继续执教一支夺得全球总决赛冠军的战队,所承受的压力也会更大。金晶洙教练选择离职,自然也是他经过深思熟虑后才做出的决定。

像金晶洙这样一位拥有丰富执教经验且战绩辉煌的教练,自然会得到许多战队的青睐。不过他最终却选择了DWG这样一支新军,这让许多人感到不解。

DWG战队,想必即便是十分熟悉LCK赛区的玩家,也会对这支队伍感到十分陌生。如果不是前IG教练金晶洙加盟这支队伍,估计不会有人会在意他们。DWG战队全称是DAMWON Gaming,他们在2017年5月才正式成立。相比于SKT、KT等这些传统好豪门,他们是一支名副其实的新军。成军仅一个半赛季,他们便从韩国次级联赛升至LCK。并且,还在韩国Kespa杯上击败SKT。

DWG战队并没有什么明星选手,队内成员都是由韩服路人中选拔而来。不过在查阅这几位选手的韩服战绩之后,相信许多人会和我一样感到惊讶。这几位赛场新人,竟然全部打进了韩服前十。要知道,无论是银河战舰SKT,还是传统豪门KT和Gen.G战队,都还没有做到这一点。

韩服排位虽然只是训练内容的一部分,但在一定程度上也反应出了一位职业选手的个人实力。在许多职业战队,对于选手的韩服排位成绩都有着硬性的要求。如果没有达到王者段位,甚至无法获得上场比赛的机会。

个人实力出众,有拼劲,还是一支刚刚成立不久的新军,或许这就是金晶洙教练选择执教DWG战队的原因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399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