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S9英雄联盟LPL春季赛五大看点!IG能否夺得LPL首冠?

2019年终于到来,而对于英雄联盟爱好者们来讲,这也就意味着我们英雄联盟LPL春季赛也即将到来。而从新赛季LPL的参赛队伍来看,除了我们LPL传统三大豪门IG、RNG与EDG之外,也是多了不少非常强有力的“新军”!所以,也能够相信在这全新的赛季,LPL也将更加激烈、更加具有戏剧性!那么,也让落夜带大家梳理一下有哪些看点呢?

NO.5 Levi的首秀

如此具有“传奇色彩”的职业选手首秀还是非常值得期待一下子的。作为曾经越南赛区当之无愧的“野王”,他的个人能力即使是当做“野核体系”来打也依然没有多大的问题。而拥有Levi的JDG战队,队伍中的中上野实力在LPL也能够进入“一线”的级别了。那么,Levi的首秀会为我们带来自己“神僧”的表演吗?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NO.4 Top能否成为最大黑马?

Top战队在德玛西亚杯冬季赛中的表现可以说是让人印象非常深刻。特别是中单Knight与打野Xx,堪称国产最强中野组合。而Knight即使在德杯中面对Rookie也并没有落下下风,甚至还出现了单杀。虽然最终还是输给了IG战队,但却很难能够相信这样的战队仅仅才磨合了一个月不到。那么,Top战队能否成为LPL春季赛最大的黑马呢?还是值得期待的!

NO.3 老将们的回归!

不管是EDG的厂长、还是RNG战队的Letme与Mlxg,他们似乎并不会在春季赛一开始就上场打比赛。厂长,需要恢复自己的状态,而Letme则需要恢复自己的信心,Mlxg更是需要好好养伤。但是,不管是这三个人中的哪一个。相信他们的回归也是足够让很多网友们期待!

NO.2 WE的崛起!

不管WE战队在S8赛季的LPL夏季赛中有多么不堪,但不能够否认的是WE战队在我们英雄联盟电竞历史中的地位。而在微笑成为WE战队教练的同时,我们也有理由去相信他会帮助这群少年走出困境。也希望能够在新赛季的LPL舞台上,再一次听到那一句“恭喜WE”!

NO.1 IG能否夺得LPL冠军?

是的,IG战队在LPL赛事中从未获得过冠军。但他们却获得了S8全球总决赛的冠军!而如今,气势如虹的他们,会不会在新的赛季冲击更多的冠军呢?而首先要拿下的也就是LPL春季赛冠军了,因为只有这样,他们才有资格代表LPL去参加S9赛季的MSI季中邀请赛。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对于新赛季的LPL春季赛还有哪些期待的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399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