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8
手游推荐 

《圣歌》将有多种难度 战利品稀有度等级曝光

Bioware之前曾进行了几次《圣歌》的直播演示,外媒从其中总结出了本作的战利品稀有度信息。《圣歌》和其他打怪刷宝类游戏一样,战利品也分为不同的品质和稀有度,难度越高,获得稀有战利品的几率越大。

《圣歌》的战利品分为六个等级,品质和稀有度从低到高分别是:普通(白)、特别(绿)、稀有(蓝)、史诗(紫)、大师(橙)、传说(黄)。这套颜色分类和《魔兽世界》《无主之地》《暗黑破坏神》《命运》都差不了太多。

《圣歌》将根据玩家的机师等级和副本难度提供战利品。如果玩家挑战宗师难度的副本,就有更高的几率获得传说级战利品。游戏的满级后内容,例如“要塞”副本也将出产更高级的战利品。Bioware也表示,单人作战的奖励将略逊于多人合作的奖励。

《圣歌》中的“标枪”机甲将有许多自定义选项,从改变外观的装扮,到提升属性的组件。《圣歌》将允许玩家根据战况需要定制自己的机甲,一些组件是全型号机甲通用的,也有一些组件是某些机甲限定的。提升性能的组件和外观装扮互不冲突。

对于游戏难度问题,《圣歌》的首席制作人Ben Irving近日在回答粉丝时证实,游戏中将会有“超过”三种难度设定。“游戏中存在许多难度等级,因此(玩家)将能够自由选择轻松过关还是挑战自己,这取决于你自己的选择。”至于后期装备,BioWare高级系统设计师Chris Schmidt表示后期装备在其他地方仍有非常非常小的几率地掉落,只不过这种情况很少发生。

《圣歌》Demo将有两次试玩机会。第一次是先面向预购了游戏或是订阅了EA/Origin会员的玩家开放,时间是1月25日到27日。第二次则是公开版Demo,所有玩家均可体验,时间是从2月1日到3日。此外,BioWare还确认《圣歌》没有季票,发售后不会再推出额外收费的季票,之后的所有更新都是免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03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