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期待已久!《战地5》的大逃杀模式将有新消息公布

《战地5》发售后将有大量内容更新,其中第一个重大更新已于2018年12月推出,带来了单人战役“最后的勐虎”,多人模式新地图,练习场和载具皮肤。转眼间已经到了1月,不过玩家们可能最期待的则是3月份上线的“烈焰风暴”大逃杀模式。关于“烈焰风暴”大逃杀模式,这是由Criterion Games和DICE携手打造。近日Criterion Games发布了推文,表示大逃杀模式还在开发中,不过很快将有“烈焰风暴”新的消息要公布。

官方表示,“烈焰风暴”大逃杀模式将带来《战地》最为人津津乐道的精华元素,让大逃杀更加进化。将逐渐缩小的战场和《战地》标志性元素混合在一起,如团队合作、强大载具和场景破坏,让玩家可以体验十分激烈的大逃杀,让玩家按捺不住激动。自你从天空坠落、坠落、坠落,到你的靴子踏上史上最大的《战地》地图时──周遭的火环会不断逼近你和小队,你们要进行全面战争,在每队最多可由4人组成的16支小队中脱颖而出”。

“烈焰风暴”首批细节:

在火环之中发动战争,火环会让战场慢慢缩小,玩家请不要被困住了

战斗是由64名玩家,以16支步兵小队组合而成,最后一支存活下来的步兵小队获胜

加入了《战地》载具,改变了整个游戏,让玩家可以歼灭毫无戒备的小队,或驾驶运输载具保持一线生机

小队要团结一致,共同朝目标努力,获取更精良和稀有的装备

在有史以来最大的《战地》地图上作战

通过场景破坏来改变地图

体验《战地》惊人的影像和音效效果,让大逃杀身临其境

比赛是和玩家的连队和《战地5》进度挂钩

烈焰风暴目标

在烈焰风暴比赛中将会有好几种目标。类似最具代表性的征服模式中的操作模式,不同之处在于有一些目标是要在固定地点进行外,而有一些目标是在随机地点上,并提供不同类型的补给用品、武器和载具。与你的小队一起朝目标努力,解开最有价值的装备,增加成为最后一支存活小队的机会。

史上最大的《战地》地图。

玩家和自己的小队必须在一张巨大的《战地》地图中改写小队作战的定义。刚开始完全没有武器配置,玩家必须去掠夺散落整个地图四处的装备。达成目标和控制关键地标会定下大多数对战的输赢,但玩家和小队使用何种手段–以及自己的配备是否精良–不会永远都一样。

控制破坏力强大的载具

在烈焰风暴中,38坦克这样强大的战斗载具会进入大逃杀的对战中。取得坦克的控制权让玩家拥有巨大的优势,但玩家不会是所向无敌的。如果玩家要挑战其他小队,获得战场上最可怕的硬体装备时,玩家就必须要评估得失利弊。跳上运输载具会让玩家所在的小队在速度和力量上有优势。如果玩家找到有配备轮子的东西,就可以驾驶这东西进入战场或进行一次快速逃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03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