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首个双形态坐骑即将亮相 新倩女年度盛典抢先看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年度盛典将于1月12日在广州隆重举行。作为本次年度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天尊真武坛年度总决赛选拔赛也即将拉开战幕,24支战队现已到位,即日起至1月21日23:59大家可通过购买勋章支持喜欢的战队,更有机会将全服首只双形态珍惜坐骑“仪羽之灵”带回家!

全服首只双形态坐骑“仪羽之灵”
全服首只双形态坐骑“仪羽之灵”

  年度总决赛即将打响 支持战队赢珍稀坐骑

  2018年度天尊真武坛年度总决赛将于1月4日正式开启,选拔赛将持续3天,最终将有4支战队能够顺利出线,于1月12日来到年度盛典现场,向最后的总冠军宝座发起冲锋。

  即日起至1月21日23:59,大家可在四大主城太初子处点击“购买勋章”支持喜欢的战队,购买勋章的40%元宝将平分给支持战队的各位队员。每购买5枚勋章即可获得奖励丰厚的礼匣一份,还可兑换头饰侠骨灵心、法器萌宝混沌等好礼。同时,花费不同额度的元宝购买勋章不但可获得不同档次的称号奖励,截止至系统时间1月16日23:59:00,粉丝榜第一的玩家将获得全服首只双形态珍稀坐骑“仪羽之灵”。

头饰 侠骨灵心(女款)
头饰 侠骨灵心(女款)
头饰 侠骨灵心(男款)
头饰 侠骨灵心(男款)

  见证年度红人诞生 年度盛典剧透先行

  在过去的一年中,《新倩女幽魂》里都有哪些人和事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呢?在即将于1月12日举办的年度盛典中,除了有拿到手软的周边,紧张刺激的赛事,还将带你见证各位《新倩女幽魂》年度“红人”的诞生!

人人有份的全场大礼包
人人有份的全场大礼包

  国民老公公子景、为爱秃头的小仙君,以及为了大家姻缘操碎了心的三生石等等,究竟哪位NPC能够成为年度人气NPC?欧气注入,运气爆棚,谁又能将年度锦鲤称号收入囊中?更有年度最尴尬策划、年度撒狗粮达人等奖项,将在现场被一一揭晓,想知道年度最尴尬策划如何摘得这一头衔,撒狗粮达人有又有哪些高级秀恩爱技巧,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人见人爱的小景能否摘得年度人气NPC桂冠?
人见人爱的小景能否摘得年度人气NPC桂冠?

  1月12日,《新倩女幽魂》年度盛典与你相约广州!无法亲临现场的朋友可以通过CC直播观看年度盛典,参与现场互动,赢取经典时装、坐骑等大奖!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还有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06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