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Mlxg排位中遇到冒牌Ming和Uzi,直言:我也是冒牌的!

在前些天,Mlxg在一区的定级赛中被定位到了黑铁4,对此他也是调侃称自己是黑铁打野王。虽然段位低,但隐藏分却不低,Mlxg排到的玩家基本都是白金钻石级别的,对此他的段位混在其中也是显得格外亮眼。

作为世界最顶尖的选手之一,Mlxg上分自然是轻而易举,不过在一局排位中却是发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Mlxg在一局排位中发现有两名玩家的ID分别是“RNG丶Ming”和“RNG丶Uzi”,对此香锅也是非常骚的用“小明”和“小狗”的称呼向这两名玩家打了招呼。

而后Mlxg称自己也是冒牌的,并假装非常羡慕他们的ID(一般来说像Uzi这样知名职业选手的规范ID都会被抢先注册,比较难弄到),表示自己也想改成RNG丶Mlxg。

不过Mlxg的段位却是出卖了他,钻石分段中的青铜玩家只此一人,当“Uzi”和“Ming”恳求香锅给个好友位时就已经表明了Mlxg完全被认了出来,而Mlxg也是非常失望的表示这局游戏没法互动了。

这局排位Mlxg自然是非常的C,上中两个队友基本上都是赶着来抢Xg的人头的,最终Xg打出了16分的评分让队友躺了一把。虽然两名粉丝没有拿到Xg的好友位,但被偶像带飞想必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吧。

值得一提的是,CoreJJ在美服中被定位到黑铁时甚至有些沮丧,而Mlxg对于自己的段位反而是不亦乐乎,或许这和他们擅长的位置有一些关系吧,对此各位玩家们怎么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03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