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Bang开保时捷、Mata用宝马,而Faker的座驾亮了

游戏职业选手,要是说以前,那是相当不受长辈待见的一群人,可如今情况却并非如此。游戏职业选手,不仅已经进化成一个高薪行业,厉害的选手甚至还能火到海外,一点不比其它热门赛事差多少。以韩国LCK的SKT战队为例,在LOL火遍世界之后,SKT的大名也是流传到了世界各地。

做为一个世界闻名的战队,SKT的成员收入都不低,然而有趣的是,最有钱、最有名气、且粉丝数量最多的那位选手Faker,座驾、生活却是最普通。

SKT前职业选手Mata,座驾是一辆宝马I8。Mata除了在LCK混过以外,也在中国区打过职业赛,身家不低。换一辆不错的车子当座驾,也算是对得起自己的身份,毕竟有钱了,也被少有会和自己过不去,还开普通车子的。

SKT前选手Huni,在今年转会之后,就被老板送了一辆特斯拉。老板土大款的个性也是令人其他职业选手羡慕,不过以Huni的身家来说,买一辆豪车对他来说并不难,不过像这种一次送全队车子的行为,还真是没见过了。

如今转会到了海外的Bang,他在韩国的座驾是一辆保时捷718。要知道韩国的税一点都不比国内的低,能在韩国买豪车的,家里没点存款可不行,Bang的收入水平至少也是在小康以上。如今出走欧美,也不知道是不是受了Huni的影响,也想换辆更好的车子了。

大体上有钱之后,职业选手都不会苛刻自己,可Faker却是最特别的,座驾始终只有一辆国内售价20万左右的索纳塔。手机用几年前的、衣服穿粉丝送的、饭吃基地的,Faker身家至少过千万RMB,可是“抠”的程度,却是登峰造极,在SKT所有职业选手中能排第一。

兴许也是这样极端的性格,才能塑造这种LOL第一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399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