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UZI回应弹幕恶意嘲讽,一人吃四路经济输了帅锅:我还没吃呢!

RNG战队目前正在休假阶段,这是一年比赛终于画上了句号,虽然是休假期间,但是他们还有签约平台的直播任务,UZI这几天也回到了虎牙进行直播,这是他在S8世界赛之后的首场直播,开播之前其实很多人,都非常的担心UZI,由于S8八强战,RNG被爆冷淘汰,很多人将怒火撒向了UZI,所以开直播的话,一定会被弹幕围攻!

没想到开播之后,绝大多数的观众还是比较的理智,都在为UZI加油,但也有一小部分的人,在弹幕上随意发泄自己的情绪,比如在下面这场直播里,UZI选择了女警这个ADC,如今女警更多是前期推进推搭节奏的英雄,在中期会非常的疲软,大后期女神装的时候,女警才是真的boss!

显然这局游戏UZI的女警,前期发育并不好,对线期第一波被抓,第二、三波,都没有对拼过德莱文,1-4的战绩,也预示着女警节奏并没有戴起来,推掉了下路一塔之后,他来到了中路,看到UZI在中路收兵打F6,这个时候弹幕就突然有人说:"一个人吃四路经济,赢了就吹,输了就甩锅666!"

这条弹幕被UZI看到了,他毫不犹豫的念了出来,UZI的脾气大家都知道,过去十分的暴躁,早期如果看到这样的弹幕,一定会爆炸了,但是如今的UZI成熟了很多,他不但念了出来这段弹幕,还回应道:"那也给我吃一下呀,我这盘还没吃到呢!你让我吃一下再说呀!"

UZI用比较幽默的方式回应了弹幕节奏,这种处理方式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位成熟过后的UZI,虽然S8失利,但是S9值得大家期待,在1月5日,UZI与韦神将进行一次比赛,双方就在虎牙星盛典的颁奖晚会上,再一次上演经典的猪狗大战!

UZI自然是小狗,而韦神很多网友戏称"猪头",因此猪狗大战,究竟胜负如何?就很让人期待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397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