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手游推荐 

《怪物猎人:世界》PC版极贝希摩斯即将上线

本次为限时活动,活动将在2019年1月18日-2月21日期间举行。

《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PC版玩家早在今年8月就已经可以体验狩猎《最终幻想14》联动怪物贝希摩斯(Behemoth)。遗憾的是,彼时PC玩家彼时并未体验过极·贝希摩斯,不过现在这一机会即将于2019年1月18日到来。

昨日,卡普空更新了《怪物猎人:世界》Steam更新日志,在日志中他们表示,极·贝希摩斯将会在2019年1月18日-2月21日期间上线限时活动。并且根据官方描述,玩家将通过完成任务获得的“幻象棱晶”交给第二期团头领后,便可获得交货委托,达成委托后可以获得“腾龙”服装以及“光之战士”称号。

值得注意的是,参加本次活动需要玩家达到HR50以上并且游戏更新至最新版本“Revision:163956”才可承接,玩家们可将窗口化后通过左上角确认版本信息。当然,官方还特别说明,本次活动可能会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活动时间,所以想要参与此次活动的玩家届时需要抓紧时间了。

《怪物猎人:世界》已于2018年1月26日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平台,并于2018年8月10日通过Steam登陆PC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下载热门游戏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22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