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SKT为什么会一下子大换血?前上单给出了解释:选手压力太大!

在2018年的冬季转会期中,SKT这个史上拿到S赛冠军最多的队伍终于打破沉默,一下子换掉了7位职业选手,当时这个消息着实让人感到非常的惊讶和不解,但是考虑到SKT在整个2018年的成绩其实不难理解为什么这样做。但即便如此,为什么SKT一下子要换掉7个选手这么多呢?而且说实话2018年的成绩不好,其实主要的问题还是在上野,但其实包括下路的bang和wolf也都离开了,这其中难道都是俱乐部的单方面原因吗?而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似乎终于在今天得到解释了。

最近前SKT的上单选手untara就接受了韩媒的一次专访,在专访中untara透露了很多在SKT期间以及离开SKT后的心声,其中他就提到在SKT合同到期后自己曾大哭过一次,而且哭的很惨,虽然在转会期SKT帮自己联系过LCK其他队伍以及海外队伍,但因为自己的原因最终都没有选择,于是就有了现在“休息一段时间吧”

提到在SKT的那段时间时,untara坦言在SKT打职业是非常非常难的一件事,因为SKT的人气原因,所以粉丝对你的期望会很高,监督也是那样,战队管理层更是那样,所以输了比赛理所应该会被骂,赢了比赛的话如果不是特别完美的赢下也会被骂,感觉所有的队友都有说不出的苦衷。

随后untara还补充道: 现在回想起来,教练组无论如何都不坏。他们只是有点无情,就在那一刻,我忍不住对他们感到失望。

通过这句话其实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转会期SKT会有七人离队了,SKT确实是想将表现不好的选手换掉,但是作为选手来说,在这样高压力下打比赛,尤其是bang和wolf这么多年了,今年可能是被骂最多的一年,所以他们可能想要换个环境,换个轻松点的活法吧。

untara在采访的最后也提到了SKT的新队员,他表示和khan其实私交一直都不错,当听到khan要加入SKT后自己也是恭喜了他,但他也真心诚意的对khan表示:东河啊(khan)不要太在意外界对你的看法,在SKT一定会遇到很多难关,因为在SKT所有事情都会被放到聚光灯下,会有很多的刁难,希望你不被那些东西所动摇,如果被动摇的话,即便再小的事情也会变成大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34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