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9
手游推荐 

DNF唯一的1级套装,玩家花数亿买下,只因它是十年前的娜迦王

DNF是一款有着十年历史的老游戏,从08年的60版本到现在,依旧还能保持着极高的热度,这在整个网游界中都是一个奇迹。都知道目前版本的DNF中,完全体毕业装备是B套圣耀海伯伦超3,只有拥有了它们才能给自己的90版本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虽然现在的B套属性十分强大,但它们也只不过是从这些老装备中衍生出来的,十年前的它就是如今的娜迦王。

DNF老玩家都知道,在早期的版本之中玩家们的防具也是选择套装,例如红眼的怒灵、剑魂的龙脊、鬼泣的吉格等等。不过这些套装并不是最早的,它们无法和现在的B套相提并论,只有这一套装备才能称得上是十年前的娜迦王。

知道石英重甲这套装备的玩家可能不多,它是DNF中唯一的一套1级套装,而且它和其他的套装不同,虽然有套装属性,但却并不是封装,穿了之后也能够随意交易。虽然现在看来它的属性十分普通,甚至还不如一套假紫装备,但它确实DNF中最具意义一套装备,之后几乎所有的装备都在它的基础上扩张的,现在的B套也不例外。

在十年前这套装备就十分稀有,凑齐的玩家很少,几乎在整个大区都看不见几个。十年过去了,它的属性没有变化,但是价格却已经今非昔比了。看一下拍卖行,搜索一下石英重甲,几乎每一件的价值都是在数千万以上,甚至一双鞋子能够卖出上亿天价。别以为这样高昂的价格就没有傻子会买,要知道DNF中最不缺的就是土豪,这位玩家就花费几亿金币买了一套作为收藏。

在游渝文化瓜皮君看来,这些老装备的设计值得借鉴,曾经的套装是DNF中最成功的设定,假紫与它对比无疑是最大的败笔。各位小伙伴,你们还记得哪些曾经的套装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34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