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英雄联盟》设计师解读塞拉斯大招 最适合走中野位置

新英雄“解脱者 塞拉斯”,目前已经上线9.2版本的测试服了,这是2019年的第一个新英雄。单纯了解塞拉斯的技能,并不代表你能够真正掌握这个英雄,他拥有英雄联盟终最独一无二的大招“其人之道”。这个大招允许塞拉斯将敌方的大招占为己有,包括塞拉斯在内,英雄联盟已经有143个英雄,这意味着塞拉斯的大招会非常复杂。

大部分英雄的大招,都是为了他们的整体技能组而设计的,因此,当塞拉斯偷走对手的大招技能时,肯定会产生一些奇怪的互动效果。为了让大家更加详细地了解塞拉斯的大招机制,外媒在今天(1月10日)采访了塞拉斯的游戏玩法设计师Squad5,听听他分享塞拉斯的打法和大招效果。不过,在大家了解塞拉斯的大招细节之前,我们也可以先听听Squad5分享塞拉斯更适合哪个位置。

塞拉斯适合什么位置?

每个新英雄发布时,玩家首先关心的是,这个英雄究竟是打哪个位置。而Squad5表示,塞拉斯是一个有控制和战斗能力的法师英雄,而且基于他偷到的大招有机会得到团控能力,塞拉斯有多种的战斗方式。Squad5回答,塞拉斯最适合那些可以游走的位置,但不包括辅助位置,因为塞拉斯还是很依赖等级和装备。

在问及塞拉斯最适合的位置时,Squad5说:“中单和打野位置,是我们认为最适合塞拉斯的主要位置。比起其他的位置,这两个位置可以让他到处游走和偷取大招,能够带来英雄的优势。而且,我可以确信,塞拉斯辅助是行不通的。”

尤其是在这些位置时,塞拉斯有机会等级领先对手先升到六级,即使对手还没有学习大招技能,塞拉斯也可以先行用自己的大招偷取对手的大招。而且,塞拉斯复制的大招数值,就是基于自己的等级和法强,因此,塞拉斯偷走一个较低等级的英雄大招,也允许塞拉斯以更高的伤害回报对手。

塞拉斯的大招细节

有些英雄的大招是比较独立的,可以被塞拉斯轻松复制,但有些英雄的大招则是比较依赖他们自己的技能组。在之前的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塞拉斯偷走了伊芙琳和蕾欧娜的大招,而且都十分实用。Squad5也是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哪些英雄的大招给予塞拉斯时会比较困难。

“黑默丁格、凯隐和杰斯是挑战性最大的三个大招。”在被问及哪些大招的设计让英雄团队感到头疼时,Squad5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因为这些英雄的大招执行要追溯很多数据,需要多方面单独计算,因此是很大的挑战。

那些增加塞拉斯团控能力的技能显然是好东西,而其他的一些技能则是不太值得复制。当被问及哪些大招对塞拉斯最为不利时,Squad5表示乌迪尔和佐伊的大招对于塞拉斯而言最为糟糕。塞拉斯的大招其实只是一个普通技能的凤凰形态,并没有太大的威力。而佐伊的大招其实只是一个普通位移,放大了Q技能的伤害。

而黑默丁格、凯隐和杰斯这三个英雄,如果塞拉斯复制了他们的大招,会带来一些有趣的效果。而记者询问了Squad5大约30个不同英雄,他们的大招和塞拉斯的互动效果会是怎样。

塞拉斯如何使用其他英雄大招?

很多玩家都对塞拉斯的大招机制感兴趣,而Squad5给出了官方的观点,如果塞拉斯偷到合适的大招,他会变得非常强大。塞拉斯的大招是指向性技能,他会伸出一条锁链命中附近的英雄,然后窃取他们的大招技能。我们根据英雄的大招类别,来进行排列询问。

-亚托克斯:如果复制了亚托克斯,塞拉斯会拥有自己的血池,这是他的第二个资源条,当他使用了大招后,血池决定了他重生后的治疗效果。

-安妮:塞拉斯只能得到安妮的大招效果,他可以召唤提伯斯,但不会有晕眩效果,塞拉斯可以使用R技能来控制提伯斯。

-科加斯:塞拉斯的体型和血量都会增加,也能够像科加斯那样查看自己的盛宴层数,他也只能从非英雄单位身上获得最多6层盛宴,盛宴层数会永久保留在自己的身上。

-库奇/克格莫/提莫:所有充能大招都会直接给予塞拉斯最大充能数,但他无法再生大招,而克格莫的话只有一发大招。

-伊莉丝/奈德丽/杰斯:伊莉丝会转化成蜘蛛形态,奈德丽会转化成美洲狮形态,杰斯会转化为炮形态。当塞拉斯使用大招时,会转化为对应形态和获得相应的小技能,当塞拉斯结束形态转换时,就会变成自己的技能组。

-纳尔:塞拉斯只会获得大纳尔的大招。

-黑默丁格/卡尔玛:塞拉斯用他们的技能替换了自己的小技能,而且可以释放他们的升级技能之一。

-卡莎:塞拉斯可以用他的普攻和技能标记目标,队友可以用控制技能标记目标,来让塞拉斯突进到敌人身边,但他无法使用卡莎的被动或者堆叠层数。

-凯隐:塞拉斯会得到凯隐当前状态的大招,如果对手是红凯那就是红凯大招,如果对手是基础形态就是基础形态大招。

-乐芙兰:塞拉斯会得到乐芙兰目前大招储存的小技能效果。

-易大师:参与击杀和助攻时可以延长持续时间和减少技能冷却时间。

-莫德凯撒:相同的效果,可以得到英雄或者小龙的灵魂。

-奥莉安娜:塞拉斯只能对自己施法,就像奥莉安娜ER原地大招。

-奎因:塞拉斯会获得移速加成,在结束大招后能够造成额外伤害。

-萨科:塞拉斯获得分身,分身死亡时会留下魔盒。

-斯维因:塞拉斯可以释放大招,如同他已经拥有魂屑。

-塞拉斯:塞拉斯不能从一个没有大招的塞拉斯那里偷窃大招,但如果对手的塞拉斯拥有大招的话,塞拉斯则是可以偷窃。因此,塞拉斯是可以利用己方队友的大招。

-塔姆:和普通塔姆正常的效果。

-图奇:塞拉斯自己的射程增加了,而且普攻会穿透敌人。

-乌迪尔:获得凤凰状态的效果,在一轮普攻结束后会逐渐消失。

-薇恩:获得攻击力和朝着敌人移动的移速加成,当他使用Q技能时会获得隐身效果。

-沃里克:从移速上会获得额外的跳跃范围。

-约里克:和约里克是一样正常运作大招。

-扎克:塞拉斯使用大招时也会变成一团。

-劫:塞拉斯获得影子,可以像劫那样返回原地,如果击杀目标后,可以像劫那样获得额外的攻击力。

结语

塞拉斯目前还在测试服中进行改动,并且有望在1月下旬时登录9.2版本的正式服。因此,在塞拉斯上线正式服之前,他的数值和技能组有可能还会进行调整。基本上,塞拉斯主要有疑惑的大招技能,都在上面有具体解释了,而随着以后的新英雄发布和英雄重做,塞拉斯的大招也会随之更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34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