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暴雪官方:《魔兽世界》怀旧服开发过程复杂 顺利进行中

大部分玩家都认为香草时代的《魔兽世界》所带来的体验是所有其他MMORPG所无法比拟的,因此也有很多人想尽办法试图重拾当年的那种体验,因此暴雪在2017年的暴雪嘉年华宣布了《魔兽世界》怀旧服也让粉丝们欣喜若狂。

2018年11月的暴雪嘉年华期间,《魔兽世界》怀旧服试玩版正式开放,体验玩家也蜂拥而至。不过在那之后,我们就很少听到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的消息了,虽然官方称怀旧服将在2019年夏季与玩家正式见面,不过暴雪旗下游戏经常延期,因此玩家们不免有《魔兽世界》怀旧服将跳票的担心。

近日我们终于迎来了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的新消息,暴雪社区经理Ythisens在《魔兽世界》论坛上表示,开发《魔兽世界》怀旧服是一个“相当复杂的过程”。

Ythisens说到,“开发工作当然还在进行中,但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暂时我也没有什么具体细节可与大家一起分享。我们知道大家有很多问题,但是我们希望能给予你们非常肯定的答案和情报,而非一些模棱两可的说辞,因此我个人不喜欢做一些形式上的Q&A,却无法确切提供新的消息。基于此,我们目前的做法才是更好的选择。”

总结来看,好消息就是《魔兽世界》怀旧服还在开发当中,而“开发过程相当复杂”可以算是一个坏消息,因为这有可能推迟游戏的上线时间。

《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将在2019年夏季正式发布,届时《魔兽世界 》的订阅用户都可直接进入。

通过《魔兽世界》怀旧服,玩家可以再次回到大灾变前的艾泽拉斯大陆,一起对抗奥克尼西亚、拉格纳罗斯以及克苏恩。玩家的级别将限制到60级,在40级前也没有坐骑和传家宝,玩家也需要重新熟悉原版的天赋系统和角色技能系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47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