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Haro完美发挥厂长彻底凉了?Heart一语让粉丝放心了!

1月15日,2019年LPL春季赛第二日的比赛已经顺利落下了帷幕。在当天的首场比赛中,EDG迎战LPL升班马SDG战队。最终,EDG战队以2:0轻松战胜了SDG战队,拿下了自己在春季赛的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的比赛中厂长并未上场比赛,反而Haro的表现是非常完美,在第二局比赛中Haro的赵信带动全场节奏,打出了8-1-8的豪华战绩,毫无疑问地拿下了MVP。

对于Haro的表现,不少LOL玩家都表示现在的Haro已经能够独当一面了,然而未能上场比赛的厂长也是令玩家们放心不下。Haro的完美发挥更是将厂长置于一个尴尬的境地,不少玩家表示难道厂长真的凉了吗?

在比赛结束之后的媒体群访环节中,EDG教练Heart也是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过程中,Heart就被问到了春季赛厂长是否会上场比赛,对此Heart只回答了一个字,那就是“会”。

虽然Heart的回答只有一个字,但是这对于EDG粉丝和厂长粉丝来说无疑是最大的救心丸。其实厂长在前不久的直播中就曾表示只要打到了当初和俱乐部约定好的分数(韩服),他就会回到赛场,当初厂长还表示即使没有打到约定的分数,Heart也会帮助他的。可以看出,Heart在离开RNG加入EDG之后,他很快就融入了EDG之中,对选手们也是非常地上心。

最后,笔者也是希望厂长能够早日调整好状态,回归赛场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48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