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魔兽世界8.15新同盟种族传承护甲曝光,可怜巨魔还是没有鞋

本文由游渝文化小Y独家出品,如有雷同,绝不可能!

最近关于魔兽世界8.15版本的内容被陆陆续续曝光出来,其中大部分消息都是关于两个新同盟种族,部落的赞达拉巨魔和联盟的库尔提拉斯人类。因为赞达拉巨魔天赋的原因让这个种族强压了库尔人一头,以至于在目前阶段PTR里就已经遭受到3次修改,估计后续还会有新的调整。

有了新种族自然就离不开新种族的传承护甲内容,而在最近暴雪也是将这两个种族的传承护甲曝光出来(具体获取内容暂无)。先说一说赞达拉巨魔吧,整个传承护甲的造型只能说是非常赞达拉了,所有的元素都是属于赞达拉独有的,比较可惜且可怜的事情是就算是你赞达拉巨魔在高贵,你依旧没有鞋子穿。

另外就是库尔提拉斯人类的传承护甲,与其说是护甲还不如说是一套海盗风格的时装呢,因为库尔提拉斯人(男人)都是胖子没有瘦子,穿着一身可能还有点看不出来海盗的气息。但是女库尔人穿着却有一种和海盗非常贴合的气质(就是女流氓)。

目前这两个种族很多内容还属于测试修改当中,这套传承护甲后续会不会有变更还要看暴雪的心情。各位wower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53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