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2018全球免费游戏收入排行,LOL比DNF少1亿美金排第三

一款游戏的收入相信是每一位玩家都想知道的事情,毕竟大家也想知道自己贡献了零花钱的游戏在一年的收入到底是多少。而最近,游渝文化瓜皮君了解到,有国外媒体统计了2018年全球免费游戏收入排行,从这个排行榜来看,数据上大致还是差不多,因为是免费游戏,所以像Steam上面那些游戏没有在这个榜单当中。

在这个榜单里面,LOL这款全球最火爆的竞技游戏仅仅排在第三的位置,总收入是14亿美金,相比起往年这个数据少了2-3亿,但这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毕竟玩家活跃人数在不断减少嘛。而排在第二的则是一直都叫着凉凉的DNF,以15亿美金的全球总收入,把LOL都挤下去了一点,看来肥宅们的消费能力还是十分惊人啊。

令人有些意外的是,这个榜单上面排在第一的游戏,并非国服玩家熟悉的那些,反而是在国服玩的人不太多的《堡垒之夜》,相比起LOL跟DNF,《堡垒之夜》以全年24亿美金的收入冠绝全场,这着实有点可怕,要知道《堡垒之夜》在国服的玩家并不多,主要还是依靠国外老哥消费,看来这些老哥的消费能力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弱吧。

当然,这种大致的榜单数据统计肯定会有一定的遗漏,比如DNF跟LOL相差只有1亿美金,还真说不定谁第二谁第三,那么在这么多积累的收入当中,你们贡献了多少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54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