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3
手游推荐 

DNF95毕业武器获取难度降低,普通玩家的福音

距离地下城与勇士95佧修迷影版本更新仅剩3天时间了,等到95版本在正式服更新,目前的90毕业史诗装备也只能算是过度装备了,相信大家通过体验服爆料的消息,对于95史诗装备也有一定的了解,90点最强武器圣耀系列在95版本也只有淘汰,而取而代之的苍穹幕落武器则是95版本的毕业武器,并且苍穹武器的获取方式十分轻松,平民玩家也能快速毕业。

首先要提到的就是策划的改动,为了让普通玩家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策划在哈林深渊中也加入了苍穹幕落武器,而在此之前哈林深渊只产出哈林史诗,可以说这一次的改动十分良心,一把比圣耀还要强的武器在哈林地区中就能刷出来,这次改动对平民玩家是最有利的了,不过不知道爆率如何,非酋玩家有没有希望呢?

其次普通玩家能通过打泰波尔斯获得材料然后兑换,泰波尔斯的难度不大,一套哈林史诗基本上就能单刷,现在的90B套玩家就不用担心,而小号玩家们获得一套哈林史诗也很容易。泰波尔斯一周能打6次,组队得30个碎片,单人得24个碎片,差不多四周的时间就能兑换一件苍穹幕落武器,对于普通玩家而言,这种速度已经很快了,毕竟是95版本的毕业武器。

最后就是土豪大佬的玩法了,星云裂缝和星空裂缝中会掉落苍穹幕落武器,但是门票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探测石普通玩家还真消耗不起,所以如果你是土豪大佬的话,就刷星云裂缝吧,运气好一天就毕业了,而我们平民玩家就拿系统送的探测石摸一下金就完事了。

最后今年的春节套买5套还送苍穹幕落武器跨界石,有想法的玩家可以买一下,普通玩家看看就好,最后祝大家深渊闪光拿苍穹,早日毕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54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