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新堀洋平:《死或生6》将要加入电子竞技大潮

电竞之路并不好走。

尽管《死或生》系列从未达到《街头霸王》在国际或《拳皇》在国内的火爆程度,但该系列也坚挺的走过了23个春秋。在距《死或生6》3月1日的发售日越来越近之时,开发组Team Ninja计划提供单人和联网之外的内容:电竞比赛。

在最近一次售前预热发布会上,《死或生6》制作人新堀洋平阐述了在《死或生5》免费版和《街头霸王5》中获得的经验。“街霸5”首发时,因没有故事模式饱受争议,这让新堀洋平意识到了故事模式对一款格斗游戏的重要性。他还意识到粉丝们希望能高度自定义游戏角色,因此他们在《死或生5》免费版里专注于自定义特性,并打算在《死或生6》里进一步拓展自定义内容。新堀洋平希望粉丝们能够制作出自己独一无二的角色。

只希望新堀洋平所谓的的“扩展自定义内容”不完全等同于更多的内购服装

关于电竞,新堀洋平说到:“电子竞技最近几年的蓬勃发展是我们乐于看到的,我非常希望粉丝们能帮助《死或生》系列登上电竞舞台,我们希望《死或生》的粉丝群体能够在将来变得更大”。

虽然电子竞技的确在近年来蓬勃发展,但格斗游戏在这一领域竞争非常激烈。除了难以逾越的电竞巨头《街头霸王5》之外,前方还有依靠浓郁动漫风吸引忠实粉丝的《罪恶装备》系列,后有依托经典IP的《龙珠斗士Z》和同为3D格斗游戏的《铁拳7》,《死或生6》的电竞之路并不好走。

EVO进入参赛环节的游戏这么多,都是《死或生6》的竞争对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2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