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是归因藏边,还是谷底苦修,uzi缺席?退席?

  在金庸额武侠小说中,一名主角如果在众人的视野中消失,只有2种可能:

  或阔别武林,或隐世修行

  近日,LPL 2019春季赛正式揭开帷幕,然而作为RNG战队的核心队员UZI却早早就宣布缺席年前的比赛。

  消息放出不久就有报道澄清:只是缺席两场比赛,年后将开始训练参加比赛,因此接下来的时间里,UZI还是会以直播为主。

  这段话貌似缓解了粉丝心中的忧虑,但新赛季初始便缺席,加上围绕在UZI身边的“严重手伤”和“S8锅王”的标签,真是休息这么简单?

  猜测1:

  厌倦纷争退意渐露

  (图片来自百度百科)

  《连城诀》的主角——狄云,凭异禀天赋和憨厚性格立足武林,却在他最有能力站在顶端的时候,来到藏边雪谷,那里什么也没有,没有人,没有刀光剑影,也没有纷争,唯有洁白无瑕的雪和宁静的生活。

  天才少年,出道即巅峰,LPL牌面选手,UZI确实很有天份,但观众给予的负面便签也同样挂满了他全身。

  对于一位只是为梦想而站上舞台的少年来说,离开,也许更能找到属于自己追寻的笑容。

  而且澄清内容也说,休息期间会继续直播。

  单纯是手伤导致要修养,战队会批准核心选手继续直播?还是退役转型的先兆?!

  毕竟在赛季初段就让新队员加入磨合,总比进入决赛圈才临时上场要更好。

  猜测2:

  养精蓄锐砥砺前行

  (图片来自百度百科)

  先遇神雕,入剑冢,习得绝顶神功,再以一己之力击退蒙古大军成为“大侠”。

  很多人认为杨过的成就源于他的天赋和机遇,

  却忘了他曾经是被万人唾骂的版国贼之子,也忘了断臂落难的失意。

  真正成就杨过的,是他不屈命运的坚忍之心。

  尽管伤病缠身,尽管骂名不断,姿态离开后,UZI和厂长就那些年还在追梦的最后两人。

  对于他们来说,举起那个奖杯之前,所有的阻难都只是过程。

  正如大家所知,RNG现在的状态的确不尽人意,但“逆风狂小狗”的名号可不是轻易得来。

  大量新队员的加入也能看出RNG对新赛季的决心。

  UZI的休养意味着战队要改变1人战队的打法,以更健康平衡的队伍迎接UZI的归来。

  只要本心不改,那队横扫联盟的战队,那个塔下1秀3的简自豪,定会带领我们再见奇迹。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901-15449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