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TOP打野现成教学:如何点插满眼的灯笼!UZI请问你学会了吗?

  精彩纷呈的S9赛季已经火热开打了,不知道大家看的过瘾吗?开赛首周最后一个比赛日才有RNG战队的比赛,也是让这个明星战队再次成为粉丝们关注的焦点!RNG曾被公认为最有可能夺得S8世界总冠军,但却意外败给欧美战队G2,止步于四强。原本以RNG的实力,去打G2是不费吹灰之力的,但却意外拖到生死局——第五局比赛。在RNG对阵G2第五场比赛中, UZI使用轮子妈,辅助小明使用的是锤石。在这一场比赛中UZI多次因为捡不到锤石的灯笼被击杀。在赛后大家都误解了UZI,以为他太过于自信自己的操作和走位,但没想到对面在锤石放灯笼的时候,立马在灯笼位置插眼,让UZI点不到灯笼。

  那么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那段黑暗的时刻。对面G2战队的辅助布隆看到打野来GANK,闪现平A.UZI!给UZI挂上被动,UZI反应也极快,立马交治疗。还好这时UZI和小明都升到了2级,升了二级的小明锤石赶紧点了W技能,扔给UZI一个救命灯笼!当UZI满怀希望的去捡这个灯笼时,对面居然“丧心病狂”的插了一个眼!UZI因为捡不到灯笼最后被击杀,送出一血。

  但对面知道不能让UZI起来,疯狂针对UZI,往灯笼上插眼的套路又故伎重演。UZI和小明去上路吃线,又被对面打野针对:G2辅助看到打野来GANK,果断扔大击飞UZI,小明知道危险,早都给UZI扔了灯笼,期待能救活UZI,但对面仍丧心病狂的往灯笼上插眼,UZI还是做不到呀!又被击杀。

  RNG八强翻车之后,UZI在S8因为失误,连续两次没有捡到灯笼,成为了很多粉丝们心目中最大的背锅侠。虽然已经过了很久了,但是每当一提起这件事,还是会有很多网友对UZI捡不到灯笼这件事疯狂洗,说什么:“灯笼插了眼怎么捡啊?或者说的是,插了眼的灯笼就应该捡不到!UZI捡不到灯笼是应该的,不是失误。”更有些杠精得经典言论这样说:“第一,我不是UZI粉丝,我只是看不惯睿智;第二,你这个逻辑我杠不过你,但马后炮谁都会;第三,捡不到灯笼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喷”

  但就在最近的2019年LPL春季赛揭幕战中,TOP的打野Xx成功演示了被插了眼的灯笼应该怎么捡,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事后揭秘其实这波神奇的操作很简单:就是鼠标滚轮去放大镜头,进而快速找到“空白位置”,然后再去点灯笼!

  Xx这波操作之后,很多黑粉们又开始带节奏黑UZI,但是相信大家都知道,常规赛和世界赛肯定是不能比的,而且失误也是谁都会有。RNG的成绩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还是希望大家不吹不黑,正确的对待这件事情!S9赛季RNG战队开头几天依然没有比赛,随着Letme和UZI都先后因为种种原因宣布暂停上场,新赛季的开篇RNG战队在失去两员主力选手的情况下能否延续自己S8的传奇呢?大家对于此事又有什么评价和看法呢?欢迎评论关注!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901-15449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