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Rookie韩服遇上厂长,Rookie掏出这个英雄,这伤害太恐怖了!

  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和冬季德玛西亚杯都已经过去了好久,LPL新赛季也已经开始。但身为双冠军的IG战队的中单选手Rookie却从未停歇努力的脚步,继续强化自己对英雄联盟的理解,深造自己的拿手英雄——杰斯!剑指LPL春季赛总冠军!杰斯这个英雄炮形态的Q技能经强化之后可谓是Q谁谁怀孕,这等恐怖的伤害加上职业选手的精准之后可是让对手直呼:求你做个人!

  这一局可惜的是没有给厂长拿到打野位置,而是拿到了辅助位置。第一波在红色方下路野区蓝buff处爆发的一波小规模团战,双方都是火速支援,但是红色方没有蓝色方的及时,蛤蟆被及时赶来的杰斯堵住去路被打野豹女收下一血初步建立了一些优势。

  在靠近中路的下路河道中双方打野中路开始爆发了视野争夺战,而双方队友能支援的也都在路上,蓝色方中单离群之刺的走位失误吃了杰斯炮形态的EQ“怀孕炮”加上豹女的远程标,被豹女收掉人头,随后红色方也是对蓝色方野区入侵一波扩大优势。在下路对拼之后蓝色方ad奥巴马被赶来的杰斯收掉人头,这波不仅可以看出杰斯的高爆发伤害之高,也可以看出高端局特别是职业选手对时机的把握,特别是支援时机的把握!

  狭路相逢勇者胜!在靠近中路的上路河道,蓝色方打野螳螂在草丛看到杰斯偷袭不成反被杀,双方都是刺客型战士,而螳螂更偏刺客一些还是被杰斯反杀。这波可以反映出Rookie身为职业选手的反应能力的恐怖,在被螳螂偷袭的时候Rookie临危不乱平A接炮形态W加攻速镇定走A3发之后接近零距离的EQ秒切形态换成锤形态教螳螂做人!

  中路草丛处双方中野爆发战斗,离群之刺的被秒也是让我们看到杰斯和豹女的爆发伤害之高,随后Rookie也是收掉无路可逃的螳螂的人头拿到双杀,本身就能掉打近战脆皮的杰斯的发育如此之好也正式宣告与离群之刺的对线期结束,只要你露头就给你一发让你怀孕的EQ,螳螂,离群之刺表示:这特么该怎么打,求你做个人!

  中路的两波单杀也是又让我们看到杰斯的高爆发,无论是同样身为近战输出还是肉坦辅助蛤蟆都扛不住杰斯的爆发。基本操作炮形态加强型平A秒w加攻速走A切换锤形态键盘。所有英雄的玩法都是即使你再秀,都是跟你本身的基本操作离不开的。这局对局双方的操作都无致命问题,而且也无任何大团战爆发,红色方的胜利全部是一点一滴的小优势积累起来让蓝色方无望胜利。

  这么高爆发的Rookie的杰斯,观众朋友们你们怎么看呢?欢迎大家的评论与关注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original/201901-15467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