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梦幻西游:38级小号拿价值200万的武器抓鬼,伤害看懵了队友

精彩梦幻,快乐无极限!这里每天分享最精彩的梦幻西游资讯,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开心与快乐。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梦幻小九。梦幻西游中的有钱人真不少,而那些土豪级别的玩家往往隐藏在低级的角色,比如59或69级的角色。甚至38级的也隐藏着土豪玩家。近日,在老王直播间就遇到了一位38级的土豪,手握价值200万的武器去抓鬼,伤害输出惊艳全场,把队友都看蒙圈了。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TOP1:有着攻宠的资质,却打着法系兽诀!

最近梦幻西游里面有一只童子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全红12技能童子,资质全满,攻击1600,成长1.3,有着攻宠的暴力资质,却打着法宝宝的兽诀,或许合出来的时候就携带了须弥吧,不然不至于打成法系宠。

TOP2:全服第一颗18级宝石合成人设立新目标,两年内冲到20级!

大家还记得那位合出全服第一颗18级红玛瑙宝石的土豪吗?号称全服最有钱的玩家陈武帝在去年11月合出了第一颗18级宝石,一时轰动了全服。能把宝石合到18级不简单,不计算合出失败的话,一个18级宝石总成本40万。据知情人透露,陈武帝的下一个目标是合出20级宝石,逼迫系统把宝石等级提高起来。

TOP3:38级小号拿价值200万的武器抓鬼,伤害输出看懵了队友!

队长是一位69级天宫号,他带领一队小号去抓鬼刷经验。不料加入了一个38级的女大唐,手里拿着150级的千伤无级别武器,当她攻击怪的那一刻时,伤害惊艳全场!

38级的小号输出伤害高达1126,把旁边的几个小伙伴吓懵逼了,强烈要求土豪亮出武器。可是这位土豪很低调,全场不说一句话也不展示武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4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