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27号版本更新确定!李白暴削,韩信凉透,你最爱的他重回巅峰

赛季更新过后王者荣耀将进行再一次的版本更新。

李白在当前版本是非常强势的,他相比之前大招容易刷新很多,所以他的支援和骚扰能力大大增强,也是路人局中无法克制的存在,所以在27号将会对他进行一次削弱,将再次延长他大招的CD,这一次的削弱对李白来说是非常严重的。

虽然说韩信在当前版本并不够强势,但是一个会玩的韩信往往可以带动全场,而且一旦他发育起来任何英雄都无法阻挡,在27号更新将会使韩信的二技能CD有所增加,这对于韩信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真的是凉透了。

百里玄策也是一名非常强的英雄,一个会玩的,百里玄策是非常强的,它往往可以通过自己的操作带动全场,在27号将会对百里玄色进行一次削弱,这次将会增加他一技能的CD,这对于百里玄策的灵活性有着非常大的影响。

孙悟空在当前版本算是比较弱的一个英雄了,虽然他在后期的伤害比较高,但是他一旦被打崩就很难发挥任何的作用了,所以在24号将会对孙悟空进行一次加强,这一次将会略微延长,他一技能的持续时间,这对于孙悟空来说无疑是非常关键的,这将能大大的提高它的生存几率,或许能帮助孙悟空重回巅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3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