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手游推荐 

比KPL还难打?梦泪五排挑战20关超强人机0-5被吊打

王者荣耀S14新赛季已经在正式服上线一段时间了,很多玩家都在没日没夜地冲分,争取早日上王者,但其实新版本上线了一种新的游戏模式,比王者局、巅峰赛的含金量还高,那就是超强人机!很多玩家可能觉得不就是人机嘛,再强能强到哪去,但看完梦泪这局的悲惨遭遇大家可能就不这么认为了。

大家都知道梦老师是打过KPL的职业选手,但遇到人机也得被制裁,梦老师和国服第一阿轲空伐、前AG超玩会教练寒夜、女朋友兮兮,还有两位大神主播一起五黑挑战20关的超强人机,打完看战绩粉丝都得懵了。这局梦泪这边的阵容是盾山、安琪拉、公孙离、王昭君、钟馗,对面则是虞姬、钟无艳、妲己、阿轲和程咬金,有控制也有输出还很肉,大家给对面的阵容打几分?

开局己方还有不小的优势,尤其是钟馗,而在边路的梦泪也是小压程咬金,但阿轲到了四级之后就开始了疯狂GANK,对方的转线和配合也是相当娴熟,7分钟人头比已经来到了8:15,至于梦老师的公孙离则是0-5,就连女朋友兮兮都调侃梦泪已经把程咬金送的无敌了。

到了中期团战更是溃败,对方的伤害爆炸但己方根本没有输出,最后一波团在击杀对方3人的情况下被虞姬和阿轲完成2打5团灭,直接输掉了比赛,梦老师和队友直接被打到自闭。

看完梦老师的这局五排,相信再也不会有人瞧不起超强人机,其实20关的超强人机这么猛也是有道理的,自带400点攻击力,800点法强,37%免伤率和32%的移动速度,这谁扛得住,真的是比打KPL还难。大家挑战20关超强人机都会选择哪些阵容和套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4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