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LOL:日本赛区S9宣传片放出,动漫风格像是在谈恋爱!

英雄联盟S9春季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我们LPL赛区各支战队都已经登场完毕。就赛果而言,队伍有喜有忧。IG战队继续保持着领头羊的姿态,RNG战队也是在前日的比赛中拿到了新赛季的首胜。

目光放到LCK赛区,目前LCK赛区的局势相当的焦灼,GRF势头保持强劲。除了我们LPL赛区关心的这两大赛区正在上演着S9春季赛的厮杀,其他赛区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春季赛。下面,来看看日本赛区(LJL)。

LJL作为非五大赛区,关注此赛区的玩家并不多,也未曾在世界赛中取得过太过显眼的成绩。唯一可能让全世界玩家有印象的是在S8世界赛中,有名日本选手在比赛的时候,用尺子丈量电脑和座位之间的距离。

近日,LJL赛区的宣传片也是放出。值得一提的是,诸如我们LPL赛区、LCK赛区等知名赛区的宣传片都是真人出境,LJL赛区的S9宣传片则是相当的有意思,延承了日本的一大特色:动漫!

除了LJL赛区动漫风格宣传片相当的有特色之外,宣传片中出现的人物也和其他赛区的清一色男生不同。LJL赛区的动漫风格宣传片是从男生和女生的一场美好的邂逅开始,然后一起开黑,女生玩的则是“快乐风男”——亚索。

关于LJL赛区的宣传片玩家们也是各抒己见,有的水友认为LJL赛区的宣传片拍的犹如《千与千寻》的偏向恋爱的风格,作为电竞宣传片并不是很合适。但也有水友认为,这种动漫风格更具特色!

小伙伴们,你怎么看待LJL赛区S9的宣传片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5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