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eft:我们会拿出对得起大家支持的表现

KZ战队结束了春季赛开赛以来的连败,取得了第一场胜利。在昨天的韩国LCK春季赛上,Kingzone战队以2-0击败了KT战队,这场比赛中,队伍的ADC选手Deft发挥出色。

在KZ获胜之后,Deft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击败之前的老东家,他对于春季赛的目标等等问题。

问:恭喜你们今天取得了胜利Deft。你们春季赛的开局是两连败,那么你准备今天比赛的时候目标是怎样的呢?

Deft:我听说如果我们今天这场比赛也输了我们就是LCK倒数第一了,所以我是拼了命地去准备今天的比赛。我们第一周的那两场比赛,我们在台上的表现并没有训练中那么好。所以我心里想的是我在舞台上要想想训练中是怎么做的。教练也是这么告诉我的...我今天确实有一些失误,但是相比于之前的比赛还是进步了。所以我很抱有希望。

问:你今天的对手还是KT。你之前的队友现在变成了对手,就在几步远的距离。我想问问你是什么感觉?

Deft:我想过这个事情,我想过如果我们输了Smeb哥走过来和我握手的样子。这让我非常希望能够获得胜利。然后我们真的赢了,我走过去和Smeb握手...感觉并不是那么好。

问:或许你的感觉是苦中带甜?

Deft:我确实是带着微笑走过去的。Smeb和Score两位哥肯定很难受,但是我和他们握手的时候他们还是保持着微笑。我觉得这很奇怪。

问:不得不说说第二局你选的金克丝。金克丝算是你的一个招牌英雄了。不过由于这个英雄缺少逃生手段还是挺有风险的一个选择。你是怎么决定选择金克丝的?

Deft:我很难说什么样的比赛我会决定选金克丝。在禁选的时候,轮到我选英雄的时候,我觉得我用这个英雄可以统治比赛。我还觉得如果我用金克丝获得了胜利,有助于改善队伍的氛围以及其他队伍看待我们的方式。我所以我很有自信地说要拿金克丝。

问:现在你在和一个新辅助搭档。下路和Tusin一起你的感觉怎么样?相比于之前的辅助Mata。

Deft:可能因为KT和KZ的打法风格不同所以也会有些区别...我当初和Mata哥搭档的时候,我们会打得比较稳慢慢消耗对手。现在,我们会一直找机会打开局面。和Tusin一起配合之后我打得更凶了。

问:你谈到了队伍风格。KZ的选手之前来自于很多不同的LCK战队。现在你们成为了一个队伍,你觉得你们的风格是怎样的呢?

Deft:现在说我们是什么风格还为时尚早。我们会努力在线上打出优势。

我们确实觉得自己适合当前的版本。不过在最近的比赛里,我们在线上会处于下风。如果我们能够改善这个问题,我想我们会拿出好的表现的。

问:Kingzone在春季赛的开局并不是很理想。那么从现在看的话,你内心对于KZ赛季末位置的真实预测会是怎样的呢?

Deft:我想只要我们能进季后赛,哪怕是作为第五名...如果我们到季后赛的时候表现够好,我们就能够获得LCK的冠军。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然后提升自己的表现让自己有能力获得LCK的冠军。

问:为了进入季后赛,你们可能需要击败SKT T1和格里芬,这是两支目标被认为是LCK顶级的队伍。你觉得你们能做到吗?

Deft:按我们当前的状态,我们还有很多不足,这是真的。不过,还有很多的比赛,我们还有很多成长和学习的空间。我们要一直在打比赛的过程中吸收其他队伍的优点。

问:谢谢。最后还有什么要对粉丝们说的吗?

Deft:我们最近几场的表现挺差的。从现在开始,我们会拿出对得起大家支持的表现。我们会努力的。另外,大家注意不要感冒。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5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