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9
手游推荐 

DNF漩涡本已将红眼逼疯了,大批玩家伪装25C,团长苦不堪言

众所周知,超时空漩涡是目前DNF中难度最高的副本,它与普通超时空虽然名字相似,但在难度上绝对不是一个等级的。在这里不管是曾经的幻神还是之前的超一线,哪怕一身增幅11,只要是纯C通通不要,漩涡本现状是一个白板蛇皮鬼泣都比完美细节的红眼吃香。漩涡本是DNF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次职业歧视,以红眼为首的纯C玩家都快被逼疯了,为了进团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都知道,超时空副本中受欢迎的职业除了奶爸奶妈外,就是以阿修罗鬼泣等职业为首的25C,因为他们自身拥有不错的爆发以及续航能力,而且还能为队友提供伤害增幅,互保阵容打起来心中更加有底。红眼是不是真的需要一身增幅12才有可能申请野团呢?其实不是这样的,因为红眼玩家们已经想出了更好的办法,只要伪装成25C哪怕是红7公也能轻松进团。

红眼和鬼泣阿修罗有一个相似之处,那就是他们同属于鬼剑士,正如同古语所说:红眼眼扑朔,瞎子眼迷离,只要稍加打扮几乎是很难分辨的。一个红眼想要伪装奶爸是肯定不行的,毕竟体型在那里摆着,瓜皮君首先推荐伪装剑魂,因为他俩同属物理职业,面板很容易就能蒙混过关,穿上燃魂套装之后,再随便拿上一把光剑装扮,一般的团长几乎是分辨不出来的。

其次建议伪装鬼泣阿修罗,这两个职业由于是魔法系的,所以红眼玩家的智力魔攻可能难以达标,明眼人一眼看出来了。虽说如此,但也不是没有办法,只不过在找团的时候需要花点时间了,既然明眼人能够一眼识别,那找天帝团长就完事了。经过红眼大佬们的多次测试,伪装剑魂进团的成功率为50%,伪装阿修罗和鬼泣进团的成功率为30%。

在游渝文化瓜皮君看来,这种做法虽然有点不义,但也是没有办法情势所逼,只不过就苦了那些团长了,炸团风险大大提高。瓜皮君建议有能力的红眼可以这么做,蛇皮玩家还是省省吧,真放你进团了那时浪费所有人的时间,损人不利己。各位红眼小伙伴,你们学会了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9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