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卢本伟LOL账号一年未曾登录!网友感叹:吃鸡毁了曾经的一哥

英雄联盟这款游戏可以说相当有魅力,S9赛季的开启有带动了一波热潮,此前英雄联盟多次被调侃要凉,很多游戏虽然在一定时间内人气超过了英雄联盟,但事实却证明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依旧坚挺。说到英雄联盟,就不得不说到LOL的前一哥主播,五五开。

五五开卢本伟这个名字已经在大众的视野消失超过一年的时间了,虽然他因吃鸡疑似开挂被多次“实锤”,但真正被封的原因并不在此,相信大家都懂。不过抛开吃鸡不谈,卢本伟在LOL方面的功夫却是无人能及, 最近几个月有不少LOL的主播因为打低端局被喷,人气也因此受到影响,但卢本伟有一点好,就是从来不打低端局。

以前观看过卢本伟直播的观众应该都知道他的大号ID——柚柚妹。这个ID是他从追现在的女友UU时就开始用的,当时的他还是一名职业选手,而这一用就是数年,虽然之后换过不少小号,但是大号的ID却从来都没有改过,一直都是这三个字,在国服也是非常出名,而段位每个赛季也基本都保持在王者。

在不久前,LOL的主播包子还排到了疑似五五开的玩家,但是仔细观察会发现,这个玩家并不是五五开,只是名字很相似,估计该玩家也是故意起的这么一个ID,在当时还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都在猜测这是不是五五开。

不过,在查询这个ID后发现,五五开的大号已经查不到战绩了,因为最多只能查询半年内的战绩,也就是说五五开这半年都没有再玩过LOL,起码没玩过他的这个大号。而且比较细节的一点是,他的账号还停留在30级,LOL开放召唤师等级上限的时间是在2017年的11月末,那个时候正好是五五开被锤的时间。

也就是说,在五五开被锤后,他就再也没玩过LOL这个游戏,起码没再碰过这个大号,于是“柚柚妹”这个号永远的停留在了30级,排位也是从S8开始就没再打过。看到这里不少网友不禁一阵唏嘘,曾经的LOL一哥,如今却不再碰LOL,实在是有些遗憾。

此外,也有网友表示:“是吃鸡毁了他!”虽然卢本伟并不是因为吃鸡直接凉凉,但是正因吃鸡疑似开挂被锤,才有了后面的一系列事件。如今的卢本伟,只存在于UU的微博中,在那里不时还能看到卢本伟的身影。 对此,各位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76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