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刺激战场:堪比外挂的投掷小技巧!这样扔隔着掩体都能炸到人

在刺激战场中,投掷物可是非常重要的道具,无论是攻楼还是决赛圈,都能起到很关键的作用。而对于投掷物,也是开发出了很多实用的小技巧,比如瞬暴雷,勾股定理,还有跳投等,都是非常好用的。

但你们知道吗?在特点的环境下,手雷可以起到隔山打牛的作用。这个技巧其实是利用了游戏的一个小BUG,想必各位玩家在游戏中,应该都见过这样的场景:那就是敌人躲在屋里的时候,屋外却能看到有枪口伸出来!

隔山打牛的技巧就是利用了这个BUG,即便是在桥下,也能利用这个技巧击杀桥上的敌人。使用的方法就是,先捏手雷,卡好手雷的爆炸时间,保证手雷到达敌人所在位置下方的时候刚好爆炸,结合这个小BUG,就能将其击杀了,各位玩家可以看动图感受一下。

这招堪比外挂般的小技巧,各位有没有学会呢?感兴趣的不妨去游戏试一下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0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