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IG队员被封号后,IG经理向LPL官方喊话

去年英雄联盟LPL赛区完成了大满贯的成就,把所有世界冠军尽收囊中,成为了目前最强的赛区!不过即使LPL夺冠了,各个职业选手还是得去LOL韩服进行训练,不会在国服打排位。LPL选手舍近求远的原因很简单,国服经常出现演员互喷的情况,韩服竞技氛围更好,能练到更多东西。不过LOL官方却规定选手只能在本赛区打排位,因此LPL选手都是开着小号去韩服的。

不过最近IG战队却出现了一些状况,下路Jackeylove与辅助Baolan一直在打国服,原因是他们的韩服小号都被封光了!这会很影响到IG队员的心态与发挥,可能会对他们的比赛状态造成不好的影响,粉丝也在督促IG管理层,让他们赶紧给队员弄几个韩服号过来。

而在今天1月25号IG经理苏小落公开回应了队员被封号的这件事,IG经理表示使用他人韩服账号的行为是官方严令禁止的行为,而IG战队遵守官方规定,一直积极在和官方沟通解决韩服账号问题。说到底,IG战队还是没办法让队员重返韩服,苏小落直言:“我确实无能而且运气不好啊,我们确实打一个封一个啊。”

LPL选手开小号打韩服也算是灰色地带了,只要官方不追究,选手就能偷偷玩。而IG经理把这一现象公开,最后还喊话@了一下英雄联盟赛事官方,这个行为就有点耐人寻味了。其实其他战队的选手一直偷偷玩韩服小号,但他们很少被封号,为什么只有IG队员无法解决这个问题,难道是被人举报了?

网友举例TOP战队中单Knigh一直霸占韩服第一的位置,他却没有出事。而IG经理苏小落则留言,这就是他@LPL官方的原因。其他网友也回复:“因为没有人举报他,一举报一个准!”

IG队员被封号,Knight却中枪了。IG经理不仅@了LPL官方,又把Knight牵扯进来,难道是想要来一波自爆鱼死网破?要么让IG队员和其他LPL选手一样打韩服,要么都别打,一视同仁。如果IG经理真的想闹事,那LPL赛区恐怕又要掀起一场大风波,IG战队也会成为众矢之的啊!

有粉丝私信去骂苏小落,质问他是不是想和其他战队决裂。不过苏小落却表示网友理解能力太差,过几天就知道了。后来苏小落也告诉网友,其实微博上的这份声明是官方让他发的。

现在IG经理苏小落发声明有两种可能,要么就是他与LPL官方谈崩了,选手无法训练,便要鱼死网破要求公平对待;要么就是他与官方谈好了,官方让他发微博,这是官方为选手开放韩服账号的前兆。LOL官方如果真打算给LPL选手开放韩服账号,那自然是最好的,也非常合乎情理,各赛区有交流才有进步。但如果LPL选手再也不能去打韩服,那只能靠玩家自己提高素质,净化国服环境,选手才能在国服训练。

对于IG经理苏小落喊话LPL官方的这件事,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0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