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如果吃鸡主播不顾一切补掉对手,证明这个对手比主播实力要强

在吃鸡中,我们会遇到形形色色的高手,尤其是到了高段位,存活下来比登天还难。如果我们遇到了高手,很可能就要免费领取一张飞机票。说到这,很多人就想问如果吃鸡主播遇到了高手会怎么办呢?

这个有很多种答案。吃鸡主播与高手,都属于大神行列,他们之间如果相遇并不是那么轻易就能秒掉对方。所谓高手过招,招招致命。平时他们杀敌惯用的招式在对方那里并不奏效,所以他们都会升级战术,直到击败对方为之。

所以我们在看直播时,都喜欢看主播与民间高手对垒,因为这就是游戏中最精彩的时刻。

其实,主播遇到高手是一件十分开心的事情。吃鸡主播烤羊腿就是那种欣赏高手的主播,可以说是高手之间的惺惺相惜。与烤羊腿过招的第一种情况,如果二人正面相遇,会进行各种高难度的对狙,虽然都有一枪致命的危险,但都玩的不亦乐乎,最终也是双方通过无限的対招之后,消耗完资源后一方甘愿牺牲。

还有就是第二种情况,烤羊腿被敌方高手一顿偷袭扫射,仅仅剩下丝血。在采用了烟雾弹,各种走位躲避了风险,再打满药之后。此时就会升级战术,但是这种与第一种不同,烤羊腿会采取“致命”招数,针对那个高手,虽然周围已是四面楚歌,但也会第一时间击杀掉那个高手。此时也能感觉到烤羊腿的愤怒。

至于为什么烤羊腿这么玩命的补掉第二种高手,证明第二种高手实力确实很强,存在了很大的威胁。所以不顾一切也要击杀掉最有威胁的对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1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