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刺激战场:伏地魔很头疼?三种方法,让伏地魔无处可藏!

刺激战场是目前一款吃鸡火爆的手游,玩家肯定不少,而这么多的玩家自然是玩法也非常的多,有的玩家技术非常的好,所以说喜欢找人打,而有的人就是喜欢做一位伏地魔,当然我们很多玩家都有被伏地魔阴死的经历,如何针对伏地魔大家肯定很关心的,那么我给大家介绍一些比较好的方法。

首先呢,我建议大家吧画面的清晰度调高一些,这样有利于看的清楚,哪怕他穿着吉利服,只要他动的时候都是有机会发现他的,减少被伏地魔阴死的可能,还有一点,大家玩刺激战场的时候尽量把手机亮度调的高一点,也有利于发现伏地魔。增加大家的游戏体验。

再就是有高点的话最好要占领住,我们都知道,这个游戏里面的高点很多都是光秃秃的,这样的地方伏地魔根本就没有地方能够躲藏,所以说他们就会在下面躲藏,而我们如果从高点看伏地魔一看一个准,在高点看的时候伏地魔的动作是一眼就能看得出来的,我们要细心观察草里的动静,就能够瞬间把伏地魔给找出来的。

最后我发现很多玩家玩刺激战场的时候不喜欢戴耳机,这个很重要,有耳机才能听声辩位,手机上的耳机还分左右,这个一定要带对,当你在决赛圈的时候,只要敌人动的话是可以判断敌人的位置的,而伏地魔也一定会开枪的,我们也可以躲在一边等着这些人开枪,这样的话我们就能够锁定敌人的位置,然后寻找到他们。

不知道大家学会了这些方法了吗?如果学会了就快去试一下吧,希望大家通过自己的火眼金睛,然后能够分辨出真正的伏地魔,让他们无处躲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0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