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IG连胜被JDG终结,短板严重暴露?网友:BP真的有问题

昨天IG战队不敌JDG迎来了春季赛的首场BO3的失败,连胜记录被终结。而在于首场的失败,透露出了IG当前最主要的问题,也是其短板之处。那就是教练上的BP问题,Mafa的BP让人感觉十分的弱,而在赛场上也是能体现出来。

首先在上单位置上,第一以及第二把都是让打输出能力强的theshy选择了偏坦克型的英雄。打野位置在第二把就出现问题了,选了很难带节奏的刷子类型的打野,让Ning王在第二把没能带动全队的节奏。

此前在训练赛的时候就被曝出IG战队的BP十分的烂,如今的这把对阵JDG战队可谓是慢慢的透露出了BP上的问题,那么看来Mafa作为教练上场BP还是不适合的,还是希望IG战队能早些找到教练,弥补这BP上存在的问题。

那么,对于IG的连胜,被JDG战队终结,你们有什么看法的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5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