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职业选手亲近率曝光,IG下路只能自保,厂长抓中真的很有一手!

这两天大家一直在热议亲近率这一个拳头公司新搞出来的概念,大概就是将我们的游戏进行大数据的统计,来对我们的游戏习惯进行分析。最近职业选手的亲近率就曝光了,其中有几位选手非常的有意思。

在打野团队亲近率上面,我们可以看到厂长是遥遥领先,占到了45.2%的比例,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团队的打野了,在这个榜单中目前只有去年夏季赛时的数据,那么我们就来简单的看下御三家的几位打野选手的数据了。

首先是RNG战队,RNG的两位打野选手卡萨和香锅都是非常有名的打野,两位打野选手也是做到了风格上面的互补,香锅喜欢抓人,打法也很莽。卡萨则是更稳定一点,两位选手在打野与团队的亲近率上面在无人中垫底,中野配合上也不如其他两只战队的中野。值得玩味的就是我们一直以来都在说香锅是绝食性打野选手,总是在帮助线上进行gank,但是没想到的是香锅在团队配合这个数据中却是垫底,对各条线路的亲近率也不高,可能是锅老师大部分时间都在对面野区吧!

再就是IG战队了,IG战队去年在联赛中的成绩也不差,虽然在季后赛不敌RNG,但是其他时间还是很强的,宁王在联赛的水平虽然不如世界赛上觉醒来的猛,但是还是在联赛中是一线水准,在数据中,宁王更多的是帮助中上,其次就是跟辅助选手宝蓝一起,至于下路位置的阿水,往往都是默默的隐身发育,实属没有牌面。

最后就是EDG战队了,EDG战队的两位打野选手哈皇和厂长,哈皇算是几位选手中最对上路和下路照顾的多的了,哈皇经常帮助下路和上路,至于中路,由于小学弟往往都能在对线上面打出很大的优势,所以哈皇去的也少。至于厂长,大家都是知道的,从EDG建队以来,厂长就一直喜欢帮助中路,中路优势起来了,厂长的节奏也就好了,所以厂长在中野亲近率上面高达百分之三十多,也是相当恐怖。值得一提的就是厂长确实是不喜欢帮上路,上野亲近率算是最低的,只有百分之六,相当于去五次中都只去一次上,就算是刷两拨F6也是要多出两趟。

这个亲近率的数据真的非常有意思,大家怎么看这些数据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09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