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手游推荐 

DNF:春节套物品价格持续跳水,商人无能为力,玩家也很难受!

时间过得很快,DNF国服上线春节版本已经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了,大家也基本熟悉了新版本的内容,而春节套相信大家也都买了不少,今年春节套相对于去年还是有不少进步的,但却出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就是春节套内可交易物品的价格持续跳水,开盘第一天原本以为已经是最低谷,没想到却来了个无下限。

首先是带宝珠的称号,往年价格基本都是在4000万左右,今年春节套开卖第一天是3000万出头,本以为是大家急着回本下面还能涨一下,没想到直接跌到了2500万,其实细想一下也很好理解,白字称号属性已经三年没变过了,基本没人再需求,龙之挑战再用一年没问题,有细节强迫症的也去换国庆称号了,供需关系才是决定物品价格的关键,春节称号产量太大,并且需求的人太少,价格崩盘理所当然。

而春节礼盒的价格就有些匪夷所思了,现在已经跌到了一千万出点头,基本只有去年最高点的二分之一,主要原因应该还是礼盒中星空裂缝通行证太多了,大家又没什么需求,开到基本就是浪费,相比去年还有黄金增幅书保底,今年越来越少的玩家选择开礼盒,而是直接卖掉,称号以及礼盒价格跳水影响是非常大的,玩家买春节套回不了本是很难受的,商人也不是不想护盘,而是无能为力,产量太大,又没什么需求,谁护盘谁就是接盘侠。

增幅保护卷的价格却非常稳定,其中肯定有旭旭宝宝的功劳,宝哥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今年增幅太坑了,对于增幅保护的消耗量是非常大的。

除了这些单纯的物品价格,还有一个点不能忽略就是游戏币价格,往年春节套上架期间游戏币的价格是非常低的,但是今年也是不跌反涨,主要原因还是增幅活动的推动以及官方对于工作室以及外挂的打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6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