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五五开真的放弃了LOL?和主播开黑王者荣耀,lol半年没碰了

五五开真的放弃了LOL?和主播开黑王者荣耀,lol半年没碰了

王者荣耀和lol之间的争吵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吧!其实大部分人都很理智的,两个游戏都玩,但是这两个游戏实在是太像了,所以当lol玩家去玩王者荣耀时总是很别扭,就像玩过手游吃鸡后再去玩pc版的《绝地求生》,总觉得哪里不对。除非是为了带妹,不然很少有人2个游戏都玩的,段位越高的人这种体会越深。

五五开 id一岁可以可以

五五开作为曾经的王者,曾经的lol直播一哥,在被封杀后,他的lol大号半年都没碰了,而uu在微博上经常晒她和五五开、王者荣耀主播的开黑截图,也就是说五五开就算是打王者荣耀也不碰lol,看来他是真的放弃了lol啊!

其实这也能理解,lol这个游戏五五开已经玩了太久,这么多年一直玩一个游戏早就厌烦了,在直播时他就想要转行,只是转行绝地求生不仅没成功,还把自己的直播生涯搭进去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90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