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2
手游推荐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泰亚史诗》骑士异闻录

  骑士,是中世纪传说中最无畏的勇者,是吟游诗人琴弦下称颂的主角,是荣誉、公正、诚实、谦卑等美德在人间的化身。提到中世纪,就不可能不联想到那些身着铠甲阵前冲锋的骑士,在《泰亚史诗》中,骑士是最重要的职业之一,冒险者们也会在旅途中听到很多关于泰亚大陆的骑士故事,有的慷慨悲壮,有的热血激昂,组成了一部精彩的“骑士异闻录”。

  为荣誉而战,中世纪独有的骑士文化

  骑士文化在中世纪兴起并逐渐发扬光大,是有其独特的历史背景的。随着西罗马帝国覆灭,欧洲陷入了一个漫长的割据时代,法兰克、勃艮第、盎格鲁萨克逊等王国之间战乱不断,造成了生产力和科技的发展停滞,人民的生活颠沛流离。领主们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将战斗力强悍的部下和农民们组建成武装力量,这就是骑士的前身。

  中世纪的骑士形象

  因为骑士的诞生是为了保卫权力和财富,因此忠诚是骑士的第一准则,随着时间的推进,骑士的职责由私人卫队逐渐变为守卫王权和神权的卫士,对骑士的要求也就随之更加严格。他们对信仰忠诚,对领主尊重,在战场上要英勇而恪守荣誉,在生活中要公正和谦卑。

  骑士永远为了荣誉而战

  将危险阻挡在外,泰亚的骑士守则

  在《泰亚史诗》中,骑士精神仍然是这一职业恪守的准则,一位合格的骑士,既要注重对敌作战的勇气,也要拥有对团队的忠诚。和其他近战职业相比,骑士的独特优势在于超强的防护能力,面对敌人的进攻,他能利用信仰守护或钢铁意志等技能,将危险挡在身前,为伙伴们争取更多的时间,给团队中的治疗减轻压力。在情势危急时,他也可以直接为伙伴分担伤害,可以说,骑士不能容忍伙伴倒在自己的面前,他们是整支团队的顶梁柱。

  有了骑士的保护,就有了安心

  对伙伴忠诚,对敌人狠厉,骑士在担任保护伞的同时,也能在和伙伴的默契配合中起到先锋的作用,直接用圣光系的技能驱散敌人的增益buff,此消彼长下,己方的优势将越发强大。

  骑士是团队中的“正规军”

  骑士异闻录,泰亚流传的精彩传说

  穿行于泰亚大陆,冒险者们能够从NPC口中听到很多流传多年的故事,有的故事拥有皆大欢喜的结局,也有的故事会带给你淡淡的惆怅。你可能无法想象,某个满头白发默默在农田中耕种的老人,年轻时曾经横扫战场,让敌人闻风丧胆。你也可能会在某个小酒馆里看到一把长剑,听老板对你讲述它曾经经历过怎样的精彩传奇。

  行走泰亚,你能听到无数关于中世纪的骑士秘闻

  在交替的战乱与和平间,过去的传说仍然会继续流传,今天的冒险者们也在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谱写更多的传奇,在《泰亚史诗》的后续更新中,会有更多精彩的“骑士异闻录”揭开神秘面纱,来完善泰亚大陆的世界观,大大丰富游戏的内涵和底蕴,为冒险者们铺开一个更加立体的中世纪泰亚大陆。

  更多精彩剧情即将开放

  无论在何时何地,骑士精神永远是人们信赖的依托,用热血冲破黑暗时代的寒冰,用勇气为泰亚点燃希望!

  关于《泰亚史诗》:

  网易2019自研创新精品,肃杀暗涌的光影画风,标新立异的低魔世界,全网首创“单币制”经济系统,全球同服一呼百应,首位国王虚位以待。2019开年新版上线,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高拟真国战热血如斯,全新竞技场将重磅登场。中世纪低魔概念MMO端游《泰亚史诗》等你领略史诗级的战争艺术...

  官方网站:http://tia.163.com/

  官方贴吧:http://t.yzz.cn/E4wkbDy

  官方微信公众号:tyss163

  官方微博:网易泰亚史诗

  网易大神号:泰亚史诗

  官方论坛:http://tia.netease.com/forum.php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832.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94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