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
手游推荐 

炉石传说世纪难题!猎人DK如何捏:四费剧毒突袭回响森林狼?

猎人的DK技能一直是我们保证自身后期能力的依仗之一,两费DIY的野兽卡不仅可以补足我们的手牌弥补前期抢场面时的手牌短缺问题,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够针对战场环境来制定随从的属性,这对于我们争取场面上节奏的帮助非常大。而近期就有一位玩家在NGA论坛上发表了一则帖子,吐槽着猎人DK技能的强大并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疑问。

这位玩家表示自己之前玩偶数骑的时候遇见了一次中速猎,并且还携带了DK。贴主在对手利用DK变身后下了一个佛丁,第二回合下了一个魔晶大师将对手的水晶压到了五,然而想不到对面的猎人居然连续三个回合捏出了四费且带有回响,突袭以及剧毒属性的森林狼解掉了自己三个大哥。虽然贴主最后依靠抢血的手段拿下了比赛,但是实在想不通这样的森林狼是怎么捏出来的,于是到NGA论坛上来寻求解答了。

对于贴主的说法,很多玩家是不认同的,因为如果已经确定一只野兽为一费的森林狼的话,那么剩下的那只野兽就必定需要同时兼具回响,突袭,剧毒三个属性并且花费为三费,游戏内显然是不存在这种野兽的。很多回复都表示贴主肯定是记错了,并建议其用记牌器复查一下;甚至还有玩家表示对手肯定是带了神龛。

不过也有一些玩家给出了一个可行的思路,那就是敌方场面上已经有训犬大师提供了突袭光环,或者是楼主真的记错了对手捏出的是狩猎犬加倔强的蜗牛,这样正好是四费野兽并且满足相应条件;还有一位玩家表示前不久的斗鱼时刻中录制了相似的情况,玩家需要先捏出无助的幼龙并赋予其回响属性,这样能为接下来的野兽卡减三费,随后需要打上尸蛛将四费减至零费,然后有硬币的话就能够在被锁晶后达成上文的情况。

不过不论怎么看,如果排除BUG的话,猎人想要捏出四费带有突袭,剧毒以及回响的森林狼几乎是不可能的事,炉石的设计师即便是再怎么排挤经典卡也不会做出在扩展包中加入一个三费同时具备突袭,回响,剧毒的野兽。大家觉得猎人DK能够做到这件事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4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