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
手游推荐 

炉石传说:标准最头疼的法术 很多一出来就代表死亡

在玩炉石的过程中,总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法术是你不想看到的,甚至是厌恶,这些法术标准玩家真的是极其不情愿看到。

泽里克的克隆展

泽里克的克隆展,9费,召唤你牌库里所有随从的1-1复制。现在天梯上展览牧数不胜数,多数的展览牧在前期都用心灵视界找到克隆展,克隆展一出,很多时候都意味着展览牧的斩杀已经到齐了。除非一些脸特别黑的玩家,一般只要克隆展里有蓝龙和维伦,斩杀条件基本就齐了,一个震爆20血,再加上个神圣惩击12血,除了皮厚的战士能抗下一波伤害,其他的多数职业就直接GG。展览牧碰到的大多数都是猎人,而猎人根本禁不住这么一番折腾。

心灵尖啸

心灵尖啸,7费,将所有的随从洗进对手的牌库。尖啸是最无解的解场,不管你的随从是有魔免、有潜行还是有亡语,心灵尖啸直接给你全塞回牌库。心灵尖啸的高强度直接成为了T1级别的卡,几乎所有的套牌都会满编尖啸。玩快攻和法术猎的玩家是最不想看见这张卡的,快攻好不容易铺一地,一个尖啸全没了;法术猎洗进牌库一堆随从,橙武和来我身边就全废了,和中速猎没什么区别了。

心灵震爆

心灵震爆,2费对敌方英雄造成5点伤害。现在牧师主流卡组不多,就控制龙牧和展览牧两个,而这两个卡组都满编了心灵震爆。2费打5,心灵震爆简单粗暴的对英雄伤害让它能够在两套主流牧师套牌中如鱼得水。展览牧看重的是低费高伤害的特性,容易受伤害加成;控制龙牧则是能和红龙达成一种偷鸡手段,后期拿来和DK技能打伤害也很无解。玩家看到这张牌时,基本也是离游戏结束不远了。

神圣愤怒

神圣愤怒,5费,抽一张牌,对一个角色造成等于所抽牌法力消耗的伤害。新版本更新,遁入狂野已久的元气骑终于又在标准回归了。有了更加优质的过牌和奶(同时有猛虎之神的加入),元气骑终于也有了相对应的强度。在牌库过空之后,恶毒的银行家配合强能雷象能往牌库洗进4个猛虎之神,下个回合两个神圣愤怒就是稳定的50血斩杀,皮脆的职业真的分分钟暴毙。玩家一看到对手圣骑牌库过空,可能就直接认输了,也许有些能接下第一下神圣愤怒,但第二下真的没几个职业能顶得住。

血色绽放

面对一大堆的快攻,像机克术这种自闭一点的卡组就相对容易一点处理场面了。对付任何一个卡组,疯狂地过牌,处理好场面,保证自己的血量就好。只要牌库过空,机克和血色绽放一出,游戏结束。当然,血色绽放不仅仅是机克术才会带的,臭名昭著的灭霸术也带,而且带两张。上个版本弑君贼和战吼萨还没被削弱,灭霸术怀着报复社会的心开始疯狂针对这些卡组。很多玩家都被针对过,动不动自己的牌库就少了一半,最可恨的是自己的关键牌全没有了,只剩一些废牌,真的是很不爽。

以上就是标准模式玩家最不想看到的几张法术,若有不足,望大家在评论区指正。谢谢大家的阅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7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