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春节特惠前一天,中国玩家助力dota2打败了吃鸡

大家好,这里是正惊游戏,我是正惊小弟。

自从《刀塔自走棋》发行以来,人气席卷全球,《Dota2》甚至沦为“自走旗启动器”...... 而今日这个“启动器”在自走旗助力下,打败绝地吃鸡,在线峰值创新高!

一方面,《刀塔自走棋》近期持续走红,很多不玩《Dota2》都来凑热闹!

另一方面, 《Dota2》也开启了春节活动“芳晓佳节”,赢积分换饰品!

双管齐下,让《Dota2》人气飙升,今日同时在线峰值超过90万大关,火爆程度盖过《绝地求生》的80万峰值在线!

这里必须说下, 这里火爆全球的《刀塔自走棋》是国内玩家基于《Dota2》制作的一张地图,现已成为2019年开年最火的游戏!

于是乎,《Dota2》成了“自走旗启动器”,而Steam成了“自走旗启动器的启动器”!

另外, 小弟给大家说恐怖故事——Steam春节特卖明晚就要来了......

小弟嘎绿共: 相比G胖自家的刀牌《Artifact》,前者火爆至极,或者几乎凉凉!小弟我也不禁觉得,自古民间出大神,中国大神格外多!

一个正惊问题: 你玩过《刀塔自走棋》了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5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