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LOL各大赛区最新战况:LPL实力大涨,LMS已成全球最弱?

随着中国猪年春节的到来,最近这段时间LOL全球各大赛区都进入了短暂的休赛期,年后的比赛最早将在2月13重新开打,那么在结束了前三周比赛的情况下,各大赛区的排名如何呢,一起来看看吧。

LPL赛区

首先是LPL赛区,LPL赛区这两年在取消了升降级制度之后,如今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一个赛区,队伍多了竞争自然也就激烈了,在前三周的比赛结束后,FPX以四战全胜的战绩暂居第一,IG和SN以4-1的战绩分列2、3两名。

相比IG等队今年比较惨的是LGD,前三周比赛过后LGD只打出了0-4战绩在联赛中垫底,不过此排名也只是暂时的,因为LPL前三周每个队伍的比赛场数不同,比如RNG就特别的少,在所有队伍都至少打了3场比赛的情况下,RNG只打了2场,所以排名难免会偏低。

LCK赛区

LCK在经历S8世界赛的失利之后,赛区人才流失了不少,老牌队伍都出现了实力下滑的现象,不够好在新人们的质量还不错,今年以GRF为首的新兴队伍实力强劲,未来很可能将会是LPL的首要大敌,LCK首轮前三周比赛结束后,GRF以6-0的战绩位居第一,小肠胜率也达到了恐怖的92%!

LMS赛区

和LCK一样LMS也面临着S赛失利后的选手流失,这次的冬季转会期后LMS一哥闪电狼几乎重组,上单退役中野也来到了LPL打比赛,赛区整体实力大大下滑,队伍数量也仅剩8个,今年LMS很可能将成为全球实力最差的一个赛区,首轮前三周比赛过后,周杰伦的JT战队以2-1小场5胜2负的战绩暂居第一。

北美LCS赛区

在去年的世界赛上大放异彩之后,今年欧美队伍可以说买了不少的韩援选手,整体实力应该得到了不小的提升,今年首轮前三周的比赛过后,TL战队以4-0的100%胜率的战绩暂居LCS赛区第一。

欧洲LEC赛区

今年LEC赛区可能我们要格外重视了,特别是G2战队在这次的转会期之后实力似乎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前三周比赛结束打出6-0的战绩之后,前几天中单Perkz还在推特上公开嘲讽LCK头名的GRF战队,直言他们现在和自己没法比,看来阿P今年对自己队伍的实力相当的有自信。

好了以上就是目前LOL各大赛区的最新排名了,总体来说今年LPL的形势依旧严峻,特别是在赛区队伍名额增多之后,16支队伍只选出3支可以说相当的残酷了...(话说拳头今年不能多给LPL一个名额嘛),所以对于LOL各赛区的这份排名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7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