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Miss直播间人气百万,在七号面前毫无形象

miss应该很多都是认识她的。曾经职业选手再到职业解说员到主播,她一路上也是走的顺风顺水的,可是再么没有障碍的路线总是遇到一些小意外,而miss就在这些小意外停播了。停播有一段时间而在近日,miss又出现在直播间了。

这次miss的直播间可是十分热闹的,不仅出现了其他小伙伴而且还有七号来到miss直播间一直玩耍。七号之前和miss合作过直播,两人合作默契,直播内容有看点,可是后来两人同框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少,这次miss邀请七号也是满足了一些老观众的心愿,能再次看见他们一直直播的感觉真好。

有些好事的观众却一直再刷让七号快跑,因为他的老婆要过来“抓奸”了。不过这只是在玩笑的,两人一直关系十分纯洁,更像是父子关系。她们在打游戏合作时候十分默契,基本不需要说什么就知道对方想要,就算是游戏输了就可以哈哈大笑,场面看起来十分温馨。

两人除了游戏直播打英雄联盟之外,那就是平常唠嗑。在七号面前,miss一点儿形象都没有,直接将自己的脚弄在别人的胳膊之上,从miss动作看起来是不经意间的,只能说两人关系很好,miss才敢这样子。同时,还在七号面对变成一个扣脚大汉不停扣脚。看到这里的观众都觉得隔着屏幕都可以感觉到一股味道,都有点心疼七号。

不管怎么样子只能说明两人关系十分要好,他们才能做到这个地步。而且miss一直都是在观众面前都是很女神的,但是在昔日老伙伴面前则像是变了一个人,一点儿形象都没有,这多多少少都是有点儿让观众觉得反差大,你们是否也是喜欢这一对组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927.shtml